江澤民羅干揚州小調

發表:2001-08-31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演者:江澤民、羅干

羅:(上場)皇上,您皺著眉頭,手悟胸口,卻比那西施俊俏幾分。

江:討厭!真討厭!都是你小子上次謊報軍情。說三個月能消滅法輪功。現在搞得我上不去、下不來。整個兒一塊心病。

羅:我已經盡了十二分的力了。要不然我再發動一個輿論高潮?

江:我都沒信心了。我說,幾年了,你怎麼老跟那個何螞蚱搞在一起?

羅:那是何柞庥。我們還有個小秘密,他媳婦就是我媳婦......

江:放肆!都改革開放了怎麼還共產共妻?找不著媳婦我給你介紹幾個。簡直是給大好形勢抹黑嘛。

羅:不是,不是,他媳婦就是我媳婦的妹妹,我們是連襟。

江:你別說話大喘氣呀。

羅:嗯。我說,最近小學爆炸、工人罷工、農民抗稅、當官的腐敗、當兵的走私、藏獨疆獨鬧事、天災不斷、人惑不停,按倒了葫蘆起了瓢,我看這共產黨要栽在我們手裡啊。

江:你別嚇唬我。幾百萬公安干警在我們手裡,我怕什麼?

羅:哎,這話我說還行。從您嘴裡一說出來,別人還以為您心裏發虛,外強中乾呢。您是軍委主席呀,軍隊幹什麼吃的?

江:唉,我要能在軍隊裡說話算數就好嘍!熬成婆的小媳婦還是外姓人哪。能支撐到今天我已經不易了。我敢得罪誰呀?這滋味不舒服呀!苦啊----------!嗚-----------!

羅:別哭,別哭,我給你唱一首您喜歡的歌......

江:你別唱了,南腔北調的,像老驢叫似的。還是我的英兒唱得好。By the way,
那個國家大劇院項目搞得怎麼樣了?

羅:開工了,也就是錢多點兒,面積大點兒,時間長一點。最討厭的是大家都說設計得像個大王八。

江:他們Too simple, too
naive!王八有什麼不好?我家綿衡從小就有個外號叫蛋蛋。洋人都說好念、好記,老管他叫
Dandy那。另外王八可以補血、養氣,耐力強。奶奶,您聽我說......

羅:(心裏嘀咕)我怎麼成奶奶了?

江:
賣王八,我們農民翻了身,
吃王八,我們競走拿冠軍,
養王八,我們造了大劇院,
靠王八,我家後繼有了人。

今天我是鳥槍換炮了!想啊當啊初......

羅:您先慢點唱,我先把窗戶關上,要不然屋裡貓會太多。

江:
想當初,老子在楊州才開張。
總共才有十幾個人的,候補處長。
發跡後到上海,建立了上海幫,
六四中鄧小平,他叫我中南海裡把身藏。
為保權我們殺了學生、壓了學生、面不該色、無事一樣。
轟走了趙紫陽,我才當了兒皇上。
似這樣,王八得志心花怒放。
好虛榮,講排場,花錢大方。

羅:新-四-軍就在沙家邦......

江:得、得、得,打住,咱們言歸正傳。鎮壓佛教的事辦得如何了?

羅:我把尼姑都趕出廟啦,還嚇死幾個呢。

江:什麼嚇死的?你肚裡那點壞水我還不知道?要注意宣傳,她們是罪有應得,啊。不論外邊知道什麼,一律不承認。

羅:照辦就是。還是您高明。您唱、念、做、打、切菜、種花、寫詩、游泳、登山、講洋文樣樣全行。他們都說您除了治理國家和生孩子以外什麼都會。

江:生孩子要提早實行胎教。練習腹部肌肉。跟我學:吸---PUSH---吸---PUSH---

羅:吸---PUSH---吸---PUSH---。我原來是李鵬的人。可論長像、論天才、論體重您比李鵬強太多了。您掌權後我毅然決然地投靠了您,無怨無悔。

江:(心想:這小子腦後長有反骨)。

羅:
為討您喜歡,我使盡全身解數,堅決鎮壓法輪功。
只見那,
全國上下齊動員,
不管老少全都抓,
電棍竹籤老虎凳,
還有強姦等著哪,
強迫洗腦寫檢查,
逼得只能絕食啦,
絕食我也不手軟,
鼻孔裡面管子插,
插完還要灌鹽水,
灌完鹽水來回拉,
管叫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乖乖聽我話。

江:聽了沒有?

羅:沒。
不聽我也有辦法。
死了就算他自殺,
自殺還嫌不過癮,
燒死他們算自焚,
死前活活把腎摘,
賣給洋人發大財,
心又狠來手又辣,
就等皇上來提拔。

江:(心想:此人只可利用,不可重用,一但得勢,後患無窮,我家老小非死在他手裡不可。待我設個連環計,給綿橫掃除障礙)。小幹哪,

羅:喳。

江:胡錦濤對我早有二心,曾慶紅心懷鬼胎,整天盯著我的位置,不是好鳥。我就看你忠心耿耿,早就宣布你當第四代領導人了。

羅:我怎麼不知道這回事兒?

江:我登黃山時不是寫了首詩嗎:
且持夢筆書奇景,
刺破錦濤曾慶紅。

羅:還是看不出來。

江:笨蛋。把且字兒橫著放過來,再加上夢字的下半截,就是個羅字。筆裡面藏著個干字。拼起來就是羅干。

羅:(恍然大悟)謝主龍恩!

江:你俯耳過來。你先把胡、曾幹掉,我做後盾。你大權在握初期肯定沒有威望。我今天受你錦囊妙計,保你永享太平。事成後你召開個黨、政、軍代表大會。你在台上大喊三聲:「誰敢殺我?」這樣他們保證嚇得哆裡哆嗦,把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羅:果然妙計,我一定照辦。祝您萬壽無疆。明兒見。(心想:今兒我管你叫皇上,明兒你給我刷茅房)。邊走邊唱:
誰說那打手從沒好下場?
打手也能呀上天堂,
左手一指,屍骨堆成山,
右手一指,血像河來淌。
站在高處望上一望,
你看那滾滾的肥水,
啊......
嘩啦啦地流進我的小村莊。

江:明兒見。祝你身體健康,永遠健康。像個小皮球,連蹦帶跳地向台下走:
我愛北京天安門,
天安門上太陽升,
偉大領袖江澤民,
領著一個江綿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