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我打心底深愛賈斯汀!

發表:2001-09-02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蘭妮近期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談到許多甜蜜心事,「我一點也不會害羞去說出,我是打從心底深愛著賈斯汀,就愛情而言,和他在一起,再多的愛也不夠,他是我的一切!」

  令人稱羨的歌壇情侶檔布蘭妮和賈斯汀,越愛越濃烈,布蘭妮在「滾石」的訪談中坦言,她深愛著賈斯汀,就像兩年前兩人開始約會一般,愛苗逐日增長,彼此的愛與新鮮感從來沒減少。

  布蘭妮還透露,賈斯汀正在教她彈吉他,而她希望十一月八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HBO電視演唱會上,至少能完整彈完一首歌,但她坦承自己在和弦部分遇到困難,「我的手指太小了,我又很沒耐心,我很希望現在就能學會」。

  每次出專輯都有高銷量的布蘭妮,預計在十一月六日推出最新專輯,其中一首歌「Before The Goodbye」談的是思念某人的痛苦,布蘭妮承認,這多少說到她和男友賈斯汀分開不在一起時心中相思之苦。布蘭妮說,每當賈斯汀到洛杉磯時就會到她家和她住在一起,然而每次兩人中有人要外出巡演、宣傳,就得面臨分別的痛苦,布蘭妮坦言,她很不會處理這種相思之苦,每次要分開就會難分難舍。

  在布蘭妮的最新專輯裡她還翻唱了瓊潔特的經典老歌「I Love Rock'n'Roll」,不過另一首新單曲「I'm A Slave 4 U」卻因為歌詞太過煽情而惹來關注的眼神,布蘭妮頗有「小女孩長大了」這種感覺,她自己也說:「最近,我覺得自己變得更有智能、更穩健了」,顯然她對自己更有信心。

  除了要推出新專輯,布蘭妮的電影處女作也計畫在明年二月於美國上映,可想而知,屆時布蘭妮一定會為了宣傳忙昏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