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割斷咽喉廣州鐵騎士命危

發表:2001-09-04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維新聞/廣州一名男子駕電單車經過一尚未通車的路段時,被橫在路上的一條電纜割斷了咽喉,目前該名男子仍昏迷不醒,搶救醫生稱「凶吉難料」。傷者家屬指摘修路者未在路前加警告標誌,表示將追究事故責任。

東方日報4日報導,2日上午八時許,現年五十九歲的事主趙莊秋騎一輛電單車經過廣州市一段尚未通車的新路,被橫在路上一條電纜割斷了咽喉。

據悉,出事後事發地點的割喉電纜已經被人用木架支起約二點五米,但據當地司機表示,此前該條電纜高度約只有一點五米。出事路段還殘留電單車的煞車痕跡以及大量的玻璃碎片。

據救治這名男子的醫生表示,事主被送往醫院時,喉管已被完全割斷,沒有呼吸及心跳,醫生經過急救之後,為事主進行氣管縫合手術,目前事主尚未度過危險期。

趙的妹妹事後一直在醫院照料哥哥。她稱,出事的路段正在整修,路段有不合標準的電纜橫挂,但有關部門無在路口擺設含有警告字句的路牌,她表示將循法律途徑追究有關部門的責任。

廣州市較早前曾發生過兩宗類似的離奇意外。其中發生於九八年九月十八日的一宗車禍中,一輛電單車上的一男一女兩名乘客,在由廣州前往從化時,突然遇到一條橫穿馬路的電話線,由於車速太快,車手避之不及,一男一女兩名乘客被電話線割斷了頭,身首異處,頭顱拋出幾十米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