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獨組織指責中共以少數民族姑娘美色招商

發表:2001-09-05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在新疆烏魯木齊召開的第十屆對外經濟洽談會期間,各展臺都有維吾爾姑娘和其它少數民族姑娘出場助陣。疆獨組織稱,這均為官方所安排,無異於以色招商。

東土耳其斯坦信息中心發言人迪裡夏提4日向多維社透露,新疆文化廳日前安排新疆文工團所有18歲以上的未婚女性團員參加烏洽會,任務是「陪同高檔次客人喝酒、跳舞」。此外,參展各地縣也都安排本地文工團參展,連遠在巴基斯坦邊界的塔吉克縣也不例外。

迪裡夏提表示,除了維吾爾族姑娘外,目前在烏洽會參展的還有其它11個少數民族的舞蹈演員。迪裡夏提引述消息來源稱,烏洽會烏市參展團負責人李XX曾表示,要在烏洽會上創造出一種異國風情。新疆自治區經濟協作辦公室王XX則說,如果有客人對參展姑娘「碰一碰,摸一摸」,參展姑娘要「顧全大局」。

迪裡夏提說,維吾爾族信奉伊斯蘭教,絕對不能容忍這種性騷擾行為。他已經收到六名維吾爾女性遭性騷擾的消息。迪裡夏提認為這是官方對新疆少數民族的種族歧視,無異於以色招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