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劉曉慶送上法庭》:「原經紀人」反戈一擊

發表:2001-09-05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一本《策劃億萬富姐》踢爆劉曉慶「斂財秘史」後,又一本名為《我把劉曉慶送上法庭》的長篇紀實文學即將面世,該書作者正是今年3月將劉曉慶推上法庭的知名經紀人王建中。而現在,距離該案開庭審理的最後期限只有20多天時間。有關人士指出,追隨劉曉慶多年的經紀人此番反戈一擊,劉曉慶將再次不可避免地陷入是非漩渦之中。

  長篇紀實文學《我把劉曉慶送上法庭》這樣表述:「這是又一本描寫劉曉慶的書,由劉曉慶經紀人王建中先生這個特殊人物從一個全新的角度一個特殊的角度一個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具備的角度,去描寫了劉曉慶這個被媒體被她自己捧得紅極一時熱點不斷經久不衰的大明星的生活、經商、為人。書中的劉曉慶沒了神秘的光環、華麗的外衣、人為的修飾,面對公眾的只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一個極真實的人。全書分為36個章節,通過講述王建中正在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起訴劉曉慶,向劉曉慶討還因發行《火燒阿房宮》欠債不還的1000萬元巨款的來龍去脈、歷時兩年的一個故事,用『窺一斑可見全豹』的手法,向人們展示了演藝圈中的一些實實在在的發人深思的內幕。」


  作者王建中在「序」和「後記」裡表示,劉曉慶是他「研究了多年、追隨了多年、並與其共事了多年的女人,他曾希望把自己的後半生以及所有的精力和聰明才智與這個女人的事業捆綁在一起……但這一切都在劉曉慶那種金錢觀、道德觀、為人處事等問題面前化為泡影。」據悉,王建中曾經設想書名叫《騙姐兒劉曉慶》。他說:「在本書中,我用大量的翔實的事實去告訴讀者們,劉曉慶是如何用假話或假象欺蒙我,並讓我為之上當的」。

  瀏覽該書目錄時,記者驚訝地發現,書中記錄了劉曉慶「實在過分的貪婪」、「隱瞞虛報年齡」、「珠寶風波的內幕」、「劉曉慶徵婚笑談」、「永不回川的諾言」等內容。各種事件的披露程度和每位人物的詳細刻畫,全都是以前聞所未聞的。在王建中狀告劉曉慶案即將開庭的敏感時期推出此書,令人感到前所未有的震驚和意味深長。

  據悉,這本20萬字的紀實文學將於本月中旬在昆明舉行的全國書市上推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知劉曉慶如何應對。

  新聞背景:

  2000年8月,一部描寫王建中的紀實文學《策劃億萬富姐--劉曉慶經紀人浮出水面》引起人們的關注。該書從劉曉慶經紀人的角度第一次描寫了這位億萬富姐的賺錢內幕。但劉曉慶和北京劉曉慶藝術公司總經理靖軍(其妹夫)卻一致否認王建中曾是劉曉慶經紀人。他們表示,王建中只是他們下屬公司一個部門從1997年起臨時聘用的經理,並稱王建中是個「輪不上他說話」的人物。而王建中卻反駁說,自己從1995年到1998年,一直擔任劉曉慶的經紀人。

  今年3月,王建中委託北京莫少平律師事務所向劉曉慶發出律師函,向其追討欠債不還的1000萬元巨款。據律師透露,此事由電視劇《火燒阿房宮》引起,王建中原任《火》劇的總髮行人並承包發行部,按照他和劉曉慶簽訂的合同,王建中應提成發行費970萬元,加上幾年來的利息,王建中一併向劉曉慶追討1000萬元整。律師通過特快專遞向劉曉慶發出律師函,要求她7日之內給予答覆。而靖軍說,劉曉慶從來沒欠過王建中的錢,是王建中在炒新聞。3月26日,王建中正式向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遞交了起訴狀。

  此後,王建中透露他將出一本書來詳細披露起訴劉曉慶案的個中內幕,也就是即將面世的《我把劉曉慶送上法庭》。

  離開劉曉慶之後,王建中成立了北京建中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