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江陰陽對話

作者:凌鋒 發表:2001-09-06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偉大領袖毛主席逝世二十五週年,也就是時光過去了四分之一世紀,神州大地變化很大很大,一黨專政變化很小很小。但是不論變或不變,在英明領袖江澤民核心的領導下,形勢都是一派大好。不信?勤勞勇敢聰明的中國人民有順口溜為證:

「向北看,下崗工人一長串;向西看,到處都是窮光蛋;向南看,叁陪小姐滿街站;向東看,走私輪船剛靠岸;向上看,美國鬼子扔炸彈;向下看,小小法輪還在轉。」於是,江主席走進了毛澤東紀念堂,毛主席告訴他說:「你躺下,我來干」。

愚蠢的凌鋒狗尾續貂:

核心嚇得冒冷汗,聲嘶力竭狂叫喊,誰英雄、誰好漢,我們兩個比比看。老毛喝聲你大膽,生前我已上神壇,死後每天萬人瞻,有誰比我更圓滿?核心不忿吐口痰,知識經濟新紀元,綿恆已經成大款,可憐毛家窮光蛋。老毛罵道小癟叁,冶坪跟你屁股蛋,祖英台上台下轉,哪有江青勢如山。核心不服連聲辯,女人雖是半邊天,黃色娘子把錢賺,才是今天大貢獻。老毛怒拍棺材板,像你這樣吃軟飯,才令黨國大丟臉,看我把你一鍋端!核心心虛直打戰,講話聲音不連貫,食指前後彈一彈,要同老毛比肚腩。老毛哈哈全身顫,笑罵江是王八旦,到處游泳露肚腩,我才是個老模範。核心語塞心發酸,連滾帶爬把家還,只等老毛來叫喚,共游黃泉同心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