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人的眼還沒開始媚

發表:2001-09-10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如今是新性感時代,並不是我的發明。盛夏裡的玫瑰還沒有盛開,都市街頭滿天滿地露臍、露肩、露腰背的性感女人,便萬紫千紅地盛開起來。這個世界早已進入了半裸、半遮、半透明的新性感時代。
  
  曾幾何時,先是廣告、電視、電影、雜誌刊物大版大幅美人媚兮、露兮的照片鋪天蓋地而來;接著是一向保守的女性服裝大唱簡約主義的頌歌,拋棄不袒胸不赤臂不露肩的古典主義形式。近來有調查表明,全球女性平均每天花25分鐘用在化妝和護膚上,百分之百的女人認定不性感的女人不但不迷人而且不漂亮。
  
  很顯然,性感已經成為時代潮流。儘管有人稱穿著暴露的女人為「性感炸彈」,但是眾女人依然鉚足了勁兒為自己的「性感」加分,性感對於女性來說是挑戰也是目標。
  
  可是這世間偏「好事多磨」。比如說,在西方某國,曾有一群女警察被性騷擾得忍無可忍,將對方告上法庭,孰料那些被告異口同聲稱他們是被女警察們「性感」服裝所誘惑。更為奇怪的是,那些女警察的服裝從此改了模樣。
  
  從這個例子中,讀者都可以讀出些名堂來,女人之性感,實際上常常處於進退兩難的尷尬之中,性感是女人心中永遠的尷尬!這尷尬如一種衝動,召喚著那些漂亮的準備漂亮的不漂亮的女人把自己勇敢地拋出去,又如一種隨時隨地都會降臨的災難,讓女人們躲避不及。
性感於女人是一種永恆的誘惑。
  
  記得前些日子,澳大利亞體操冠軍缺乏訓練資金,把自己全裸的玉照登在「花花公子」上,國內有人就此事在網上做了一個調查,在中國這樣的事情會不會出現?回答者中竟有85%的女郎說YES。這是「性感遊戲」酷出來的一個真實故事,女人對性感的追求總是介乎於一半清醒一半夢之間。女人在性感的包裝中,不但全面重新構建了自己「美麗」的標準,也滋潤或污染了大眾的審美視野。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性感」即是「全面發動異性親近自己的魅力與誘惑力」的一種行為,而在如今卻走入一種近似於「自我暴露狂」的誤區。
  
  誠然,性感的迅速普及與流行,性感的虛虛幻幻,為這個蒼白枯燥的世界增添了無數令人賞心悅目的迷人風景。但是性感也使許多女人在街頭迷失了方向。
  
  市面上曾流傳過這樣的一句笑話:性感女人的眼珠還沒開始媚,男人的脖子早就扭得比吃了酸菜還酸。
  
  性感這玩藝兒霸氣得很,她規定你的顏色、你的語言、你的口紅、你的衣服的尺寸,甚至於你的每一次呼吸每一個眼神。性感遊戲,使酷得不能再酷的女人最終酷成了草木皆兵,時刻警惕性騷擾性侵犯早已不是什麼新聞,而性感中最實質的問題是,未來的性感遊戲,還能有多酷?露多少才算媚而不蕩?按美學家的說法,「過多的暴露反而降低了令人興奮的程度」,而按時髦女郎的說法「我愛怎樣露就怎樣露」。
  
  性感就是這樣不斷誘惑煽動著女人的視覺聽覺,使女人們一不小心就掉入了它的陷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