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建國鮑蕾網上聊天 鮑蕾說一定珍惜陸毅(圖)

發表:2001-09-10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剛剛走出中國首屆廣告模特大賽新聞發布會的鄧建國,和此次大賽東北賽區的形象代表鮑蕾馬不停蹄地趕往新浪網,進行了一次有趣的網上聊天。

鄧建國與鮑蕾網上聊天 網友提出了刁鑽古怪的問題

就在網上直播開始之前,鮑蕾還忐忑不安地對記者說著:「千萬別出現刁鑽古怪的問題呀!」也難怪,雖然已和男友陸毅經歷過不少風浪,但剛剛成名的鮑蕾與網友面對面的交流還是第一次,難免有點緊張。

不出鮑蕾所料,網友們的問題真可謂刁鑽古怪,五花八門,最莫名其妙的是居然有人還在問:「這個姓鄧的是誰?旁邊的漂亮妹妹是誰?這倆人上這兒幹嘛來了?」簡直讓人哭笑不得。

雖然網友對鄧建國的提問較多,但鮑蕾還是沒有躲過去,當一位網友告訴她一定要珍惜愛惜陸毅時,鮑蕾答道:「我一定會珍惜的。」馬上她就向坐在一旁的記者扮了個鬼臉,調皮地小聲說道:「這一定是個女網友。」鮑蕾向網友們介紹了自己下半年的工作計畫——拍一部巨星公司投資的電視連續劇《英雄本色》,有可能還會拍幾個廣告,明年還有可能與陸毅聯袂出演電視連續劇《流星蝴蝶劍》。

網友對鄧建國的提問更是五花八門,不過一向活躍的老鄧回答得也頗為幽默,幾乎每個答案都是個相聲包袱。提到「影視大鱷」這個稱謂,老鄧說:「這是廣東一家雜誌最先叫起來的,我也不知為什麼這麼叫,大概是因為我嘴大吧!不過我個子小,叫大鱷不合適,叫小鱷還差不多。」

提到在廣州的別墅時,鄧建國又說道:「說不上豪華,《羊城晚報》說那是我的農民別墅,張國立去了以後說那裡不像別墅,倒像是生產隊裡的招待所,因為我的別墅在農村,旁邊是稻田,裝修非常的……他認為是以農民的眼光裝修的,但我認為很舒服,因為我喜歡端著飯碗在門檻邊吃飯,或者穿著短褲,拿著飯碗,去田埂上一邊看著農民種田,一邊吃飯,只要舒服就可以。」

當有網友問中國加入WTO後,鄧建國的影視公司有何計畫時,老鄧的回答讓大家笑得前仰後合:「大家千萬別把我看得太高,我最近委託一個朋友對我的智商進行了一次測試,結果自己都沒想到,我竟然只有小學二年級的文化水平、7歲的智商,他們說我老是在講一些胡話,W……P……不,應該是T……O,英文我都講不來的,前幾年我花了半個月時間學習26個英文字母,一個月就忘了,現在我只記得前面幾個,後面全不認得。」

聊天剛一結束,老鄧便手抓褲帶站起身來:「憋壞了,找個地方去方便!」一陣大笑中,算是給這次搞笑聊天畫了個句號。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