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遭恐怖攻擊事件是二戰美軍死亡總數的兩倍

發表:2001-09-14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遭恐怖攻擊事件中,初步已知有五千多人死亡或失蹤,但因有些屍體已在事件中遭到摧毀,最後可能無法計算出確實人數.

未經證實的報導指出,有一名二十四歲的婦女和另兩人在還冒著濃煙的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廢墟中被救出。世貿中心在四十八小時前遭兩架被劫持的噴射客機撞擊後不久倒塌。

  醫院消息人士說,約有兩千三百人因傷勢較重接受急救或治療,但其中只有六人是十二日從瓦礫堆中被救出來的。

  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今天上午在記者會說,世貿中心有四千七百六十三人失蹤,這個數字可能還會增加。不過在之後八個小時內,這個數字一直未變。

  美國媒體說,這個數字幾乎是一九四一年十二月日本偷襲珍珠港,轟擊美國戰艦群,因而把美國推入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死亡總數的兩倍。

  目前已知失蹤者中包括兩百零二名消防人員、一百五十四名港務局工作人員、五十七名警員和三十八名大廈管理公司的員工。朱利安尼說,死亡與失蹤人數中包括遭劫持撞擊一百一十層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的兩架客機上的一百五十七名乘客和機組員。他說,目前已找到九十四具屍體,其中查明身份的有四十六具。

  在華盛頓,國防部在聲明中說,十一日五角大樓遭恐怖攻擊後有一百二十六人下落不明。這個數字並不包括當天撞擊五角大樓的美國航空公司第七十七號班機上的乘客。美國航空公司先前說,該機載有六十四名乘客和機組員。

  國防部說,失蹤者包括六十八名陸軍人員,其中四十七名平民;六名陸軍承包商:四十二名海軍人員,包括九名平民;以及十名國防部的部室人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