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前往紐約視察恐怖襲擊損害

發表:2001-09-14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希總統把反恐怖主義鬥爭稱為 21 世紀的第一場戰爭。星期五他將前往紐約,查看傷亡情況和世貿大廈廢墟。布希是星期四在同紐約州長和紐約市長通電話的時候宣布訪問紐約 計畫的。布希說,他感到悲痛,但信心堅定。他說,美國現在處於非常真實的平靜的憤怒之中。

布希說,美國政府將要求其他政府同我們一起,一定要讓製造這次事件、製造這類事件的人和藏匿肇事者的人為他們的行動承擔責任。布希結束同紐約州長和紐約市長的電話會議之後告訴記者說,他和許多世界領導人進行了接觸,這些領導人都表示支持他可能採取的任何打擊恐怖主義的措施。

布希說,他們充分意識到,這是對美國宣戰的行為,他們也意識到,這種宣戰行為會很容易地發生在他們的國家。有記者問布希總統有關巴基斯坦方面的協助。布希說,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表示願意同美國合作。巴基斯坦政府和阿富汗塔裡班領導人關係密切。

我們將給巴基斯坦政府一個合作和參與的機會,協助我們追蹤那些在美國製造這起令人難以置信的卑鄙事件的人。

含淚敘述感觸和責任

布希總統用幾分鐘的時間回答了記者的問題。他表情凝重堅毅,但是當一名記者問布希總統心中的感受時,他眼裡出現了淚光。此時此刻,總統肩上的重負,顯而易見。

布希說,我想著家庭,孩子。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但我同時也是一個重任在身的人,我要履行我的職責。

星期五,布希總統將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帶領全國人民為死難者祈禱,然後前往紐約市。來自紐約的國會議員星期四下午在白宮和布希見面,並將同布希一起去紐約。他們關於增撥200億美元用於紐約世貿中心襲擊事件後恢復工作的要求得到了布希總統的支持。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在討論如何與總統共同努力,這表明,危機使美國的政黨團結了起來。蘭熱爾是來自紐約州的資歷最深的民主黨議員。

蘭熱爾說,我參加過戰鬥,我在朝鮮打過仗。我對戰爭的瞭解和任何人一樣多。我去過世貿中心的廢墟,那是戰爭。他們可能不穿軍裝,但他們是美國人,而且他們遭到了攻擊。敵人必須知道,除非我們說這件事結束了,否則事情不會完結。 紐約州議員們是在警方加強白宮周圍的安全警戒後不久到達白宮的。另據透露,副總統切尼已暫時轉移到馬里蘭山裡的戴維營別墅。白宮助手們說,這完全是防範性的,是恐怖主義襲擊後採取的新的安全措施的一部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