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年前預言紐約焚城應驗

發表:2001-09-15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維新聞社13日電】美國紐約世貿中心遭到恐怖份子騎劫客機以自殺式撞擊,翻看十六世紀著名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士( Nostradamus)的著作《諸世紀》,有類似描述。他在四百多年前,預言火將降臨偉大的新城市,更指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由一個重要的城市受到熊熊烈火的攻擊而開始,而這個城市便是美國的紐約,而他預言最終的勝利將屬於美國。

據蘋果日報13日報導,在由香港作家黃易所著,以解釋諾斯預言的《驚世大預言》內指出,在預言詩戰爭的規模是世界級的,著名的大城市亦會受到侵襲。其中一首便提到紐約,詩是這樣說的:

「天將在四十五度燃燒火將降臨那偉大的新城市巨大擴散的火焰立時冒起當他們想要得到『諾曼』的證實」

黃易又指出,諾斯慣以新大陸代表美國,新城市則是紐約,而紐約正正位處北緯四十度至四十五度間,所以上述一段應該是說紐約。至於一連串災難後,便可能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根據另一段預言詩:「規律留給那兩個,他們會保持這情況一陣子經過三年另七個月,他們會投入戰爭那兩位貞女將反叛對抗他們勝利者生於美利堅的土地」

美利堅原文Armorique,而諾斯在世的年代,美國根本並未出現,從此可見其預測未來的能力。

報導說,詩篇所作的多項預言,過去備受爭論,但亦有被一些人認為是應驗了,例如日本偷襲珍珠港和義大利入侵北非:「那屬於太陽的人不能安全渡海/威尼斯的人掌握整個非洲」;又預言中東戰爭:「長空會被刺穿,包括水和雪/每一個人都會被嗆塞」,相信是指導彈來來往往,以及生化武器令人嗆塞;其他被指應驗的預言包括:海珊的侵略、東歐劇變、六四事件等等。

諾斯仍有一些預言未有應驗,包括他預測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諾斯特拉達姆士生於一五?三年的法國,死於一五六六年,他的預言奇書《諸世紀》共有九百四十二首預言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