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袖箍」查暫住證 六歲女孩受驚墜樓身亡

發表:2001-09-15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掉下來了

跳樓者蔣丹的父親蔣斌和母親楊春蓉都是樂至縣人,在成都荷花池做服裝生意已經6年,現暫住在成都青龍場鄉將軍碑村7社。據給蔣斌打工的丁繼春介紹,8日下午3時20分左右,他正在3樓樓梯間熨衣服。6歲的蔣丹突然從一樓跑上來,說有人來查暫住證,然後跑上4樓的小雜物間躲了起來。接著,他和另3個工人一起跑到樓頂。


一會兒,上來一個戴袖箍的人,說要查4個人的暫住證。4人解釋說都辦了暫住證,但放在老闆那兒,只有等老闆回來才拿得到。「紅袖箍」不聽,說沒有暫住證就跟他走,雙方爭吵起來。「紅袖箍」態度粗暴,抓著一名工人的衣領朝樓下拖,喝令其他3人跟著走。丁繼春走在最後,剛走到3樓和4樓間的樓梯時,他聽見「咚」的一聲,隨後便聽見樓下很多人在大喊:「有人掉下來了!」他急忙返回樓上推開雜物間的門,發現窗戶開著,小蔣丹不見了。

協管員都溜了

事發不久,蔣斌和楊春蓉回家,他們首先看到的是躺在血泊中的女兒,已經人事不省。4名協管員則坐在一輛無牌、無照的長安車上想要開走,被群眾緊緊圍著。幾人已將「紅袖箍」取了下來。蔣斌哀求4名協管員把孩子送到醫院,對方回答沒有司機,然後一個個趁亂走了,將車子留下。

蔣丹生命垂危

蔣斌抱起女兒朝外跑,走了數百米後才攔了一輛出租車送女兒到醫院。416醫院對小蔣丹的診斷結果是:左側枕葉腦挫傷、左側枕骨顳骨骨折、顱內瘀血,左側肱骨折斷。醫院已下了《病危通知書》,醫生稱孩子現在仍處於危險期,後果難料。

13日下午,記者趕到416醫院腦外科住院部二樓,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蔣丹。她睜著大眼睛,嘴角和鼻子的瘀血仍然清晰可見。

消息來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