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鐵口直斷共產主義五十二年而終

發表:2001-09-17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蘭公子在華僑時報上發表文章說,友人佔美與其妻仙蒂看了上期本欄後問本公子:「公子你在港臺那份雜誌讀到共產主義在中國僅有五十二年就被終結的預言呢?」本公子真是啼笑皆非!事實上你不會在任何港臺報刊見過這則預言,這是咱們星洲紅毛橋街坊們「獨家」獲得泰國高僧指點的「秘本」,僅此一家,別無分號,本公子絕對可以保證!

話說當年因大陸「解放」被逼流亡南洋的鄭世伯流著眼淚寫下一個「共」字求高僧預測共產主義禍害中國有多久,高僧鐵口直斷僅有五十二年,其後即「改旗換幟,日月重光。漢唐威儀,再照四方」,中國在消滅共產主義後將有一段長時間的太平盛世。鄭世伯聽聞祖國在慘遭共產劫難後會日月重光不禁跪倒在地失聲痛哭(應是喜極而泣)。

但高僧卻喃喃自語:「天機不可泄漏,罪過!罪過!」原因是他一時口快說出了「五十二年」這個確實日期而深深後悔。到了今時今日在江澤民主席「七一講話」之後,高僧的預言已應驗了。一九四九加五十二年正是二○○一年,共產主義就被江主席終結了,正是:「日破雲濤萬里紅」。「日月重光,再照四方」指日可待,江詩中隱含此意真令人拍案驚奇。

相反地不令人驚奇的是毛澤東逝世廿五週年,大陸官方媒體保持緘默,而在河南鄭州據報有四百名工人因紀念毛澤東而被武警驅離,警方至少逮捕四名以上高呼「以鮮血捍衛毛主席思想」的工人。

真正的「新中國」看來就要出現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