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傳銷驚爆內幕 「王氏家族」血債纍纍

發表:2001-09-19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位原從事非法傳銷的農民近日列出一份驚人名單,有15名大「卡頭」名列其上,這15個「卡頭」在合肥市最多的欺騙4000多人,騙錢40多萬元,最少的也騙到300人,騙錢6萬∼7萬元。他們大多來自阜陽、淮北、泗縣等地,其中以「王氏家族」為最。

「卡頭」是傳銷鏈裡的「上線」,通過他們誘騙其他人參加非法傳銷。王思俊、王思偉、王思文等10人均為大「卡頭」,來自渦陽。據兩位被非法傳銷害得身無分文的農民講,在「王氏家族」的誘騙下,參加非法傳銷的人,有的家破人亡,有的妻離子散,有的有家不能回,有的偷搶扒拿、殺人放火,還有的女同志被逼得去賣淫……這些都是王氏家族和淮北大「卡頭」牛超等人一手造成的。

這些「卡頭」鼓吹全球得利集團總部設在上海,經工商部門批准過,在全國大小城市設有分公司、專賣店和服務站等,實際上這些話都是假的,是「卡頭」們用來矇蔽知識水平低下的農民們的謊言。有位四處籌錢,借了1860元買了4盒「海豹油」參加非法傳銷的渦陽農民說:「『卡頭』告訴我們說合肥藥廠、紡織廠和汽車製造廠等單位的工作多得很,每個月工資800∼1000元,管吃管住,活兒也不重。不過得交2000元押金。我們就來了。」當被騙的農民來到合肥後,「卡頭」在前兩天對他們非常客氣,飲食也都不錯,從第三天開始,「卡頭」就開始讓他們進課堂聽課,一聽就是一個星期,有生意課、心態課、邀約技巧課等,如果有哪個人不願意幹下去,「卡頭」便花言巧語強迫他們繼續干。

在那份「大卡頭」名單上,記者看到劉祥勤,亳州人,以家庭式騙錢40萬元,騙人4000多;王思文,渦陽人,以個人方式騙錢20萬∼30萬元,欺騙人數近2000多人;李慶武,泗縣人,以個人方式騙錢30萬元,欺騙人數達1500人;宗幫龍,渦陽人,以家庭式騙錢11萬元,騙人1000人;王克偉,泗縣人,以個人方式騙人1000多,騙錢20萬元。

消息來源: 合肥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