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倍感被栽贓侮辱--包火的紙要穿了?

發表:2001-09-24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13日強調,中共與世界各國交往強調的是獨立 自主,以及不干涉別國內政事務;中共和阿富汗神學士政權有往來,不能與恐怖份子本拉登混為一談。事實上,中共強烈反對、也支持打擊恐怖主 義,因為恐怖主義不只是對某一個國家的威脅,更是對世界和平與安全的 威脅。針對外電報導,美國可能仔細瞭解中共和神學士政權間的關係,而本拉登目前藏身阿富汗;中共官員不以為然地指出,報導似乎影射
中共與本拉登「有關係」,這是對中共莫大的「栽贓」與侮辱。中共也受到恐怖主義的威脅,絕不會有任何支持恐怖份子的行動。如果有人因為美國遇襲, 要將中共與恐怖份子「拉在一起」,是「荒謬可笑」的臆測。

中共官員表示,就中共來說,台獨、疆獨、藏獨,是讓中共高層頭痛 的問題;而疆獨問題絕不亞於台獨。新疆地處大陸西北邊陲,與阿富汗、 蒙古、俄羅斯、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巴基斯坦、印度等八國接壤 。近年來,疆獨分子在「東土耳其斯坦」分裂組織的武力支持
下,在新疆 不時有爆炸、殺害武警等恐怖活動,中共希望與鄰近新疆的國家保持友好密切合作關係,共同打擊恐怖活動。 中共官員指出,去年江澤民曾訪問中東及中亞,前者代表中共努力推 動中東和平進程;後者的重點在強化中共與中亞國家在安全領域方面的合 作。觀察家認為,在「911」恐怖事件發生後,中共從外交部發言人朱邦造十一日當夜說的「中國政府一貫譴責和反對一切恐怖主義的暴力活動」,到江澤民12日晚與布希的應約通話中升高口徑「強烈譴責這起駭人聽聞 的恐怖活動」,
再到13日中共強調「影射中共與本拉登「有關係」,這是對中共莫大的「栽贓」與侮辱。」給人的感覺是中共的「防線」正在崩潰,但「防線」內的東西是什麼,只有中共自己最清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