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發表社論為江澤民打壓反對聲浪

發表:2001-09-27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五屆六中全會,對於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所提「允許私營企業家入黨」,黨內保守派有許多反對的意見與壓力,因此,中共人民日報明天將發表社論,題目為「以新的作風創造新的輝煌」,企圖為江澤民打壓黨內反對聲浪。

據新華社報導,這篇人民日報的社論說,「要搞好黨的作風建設,一定要抓住核心問題。這個核心就是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馬克思主義執政黨的最大危險就是脫離群眾。當前黨的作風方面存在的種種問題,歸根到底都是脫離群眾的」。

這家素為中共官方喉舌的報紙社論強調,中共要是「失去了人民群眾的擁護和支持,黨的事業和一切工作就無從談起」。

此外,社論坦承,中共一些官員幹部中出現了教條主義、形式主義及官僚主義,而且弄虛作假、虛報浮誇現象嚴重,以權謀私與貪圖享樂現象蔓延。社論最後宣稱,這些問題都要依賴「以江澤民為核心的中共黨中央周圍,貫徹落實叁個代表思想」,才能解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