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10-24/11-22)

發表:2001-09-30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性

瀋 默 . 慎 重 . 神 秘 . 平 靜 . 忍 耐 力 強 . 洞 察 力 強 . 理 解 力 強 . 自 尊 心 高 . 有 責 任 感 . 信 念 堅 定 . 隱 藏 秘 密 。   執 著 而 瀋 默 寡 言 . 深 邃 又 具 有 力 量 . 喜 歡 寧 靜 抒 情 的 氣 氛 . 在 逆 境 中 顯 得 很 有 韌 性 . 能 洞 察 事 物 的 真 相 . 推 理 能 力 強 . 很 不 能 接 受 別 人 的 背 叛 . 富 有 領 導 能 力 . 中 年 以 後 會 因 經 驗 的 累 積 而 嶄 露 頭 角 . 超 越 一 般 的 同 事 。   受 到 冥 王 星 的 雙 重 影 響 . 善 惡 分 明 . 嫉 惡 如 仇 . 只 要 定 下 目 標 . 便 能 忍 受 各 種 磨 難 來 達 成 。

愛情篇

最來電的星座:巨蟹座
兩人都是水像星座,敏銳、感性,個性及思想都很接近。獨佔欲、支配欲都很強的蠍子,碰上如媽媽般愛以大鉗子鉗住人的蟹子,兩人在這方面溝通一下,戀愛應該會談得很順。
最不協調的星座:白羊座
天蠍座的人一向是外冷內熱,但白羊座是如孩子般直言無諱,因此兩個人相處起來有些費力

女子的愛情

天 蠍 座 的 女 子 是 具 有 危 險 性 的 , 但 是 就 偏 有 些 不 畏生 死 的 男 人 想 去 招 惹 她 。 蠍 子 的 愛 具 有 毀 滅 性 , 不 過 你若 知 道 要 如 何 游 走 在 毀 滅 與 重 生 之 間 的 秘 密 的 話 , 那 就准 備 讓 所 有 想 得 到 蠍 子 的 愛 , 卻 又 無 法 如 願 的 男 人 來 嫉妒 你 吧 ! 那 是 件 極 具 挑 戰 性 的 榮 耀 。 還 是 打 消 念 頭 吧 ! 如 果 你 非 常 害 怕 天 蠍 座 女 子 強烈 的 熱 情 會 使 你 受 傷 , 那 你 最 好 還 是 快 點 離 開 , 別 被 後頭 等 著 的 其 他 男 子 沖 上 來 時 給 踩 傷 了 。 雖 然 天 蠍 座 的 女子 在 外 表 看 不 出 她 的 熱 情 , 或 是 看 不 到 她 內 心 真 正 的 熱情 , 但 她 絕 對 是 真 的 熱 情 。 至 少 她 會 使 你 熱 情 起 來 ! 『 懷 疑 』 是 她 生 活 中 很 不 可 能 會 缺 少 的 , 她 有 著很 強 烈 的 佔 有 欲 , 她 會 想 要 知 道 你 的 一 舉 一 動 , 好 使 她自 己 放 心 。 所 以 , 跟 她 一 塊 兒 生 活 , 最 好 不 要 留 下 任 何不 良 記 錄 , 否 則 她 就 更 有 懷 疑 你 的 理 由 了 。 另 外 , 千 萬不 要 心 存 戲 弄 , 她 的 復 仇 心 態 , 相 當 用 不 著 再 多 作 說 明吧 !

男子的愛情

天 蠍 座 的 男 子 是 個 強 者 , 不 管 他 看 來 是 不 是 很 凶 悍的 樣 子 。 妳 絕 不 可 只 以 他 的 外 表 來 看 這 個 男 人 , 他 內 心的 強 悍 絕 對 是 妳 前 所 未 見 的 。 妳 很 難 再 看 到 這 樣 的 男 子了 , 他 是 那 麼 的 有 自 信 、 冷 靜 , 雖 然 他 仍 舊 是 熱 情 的 ,不 過 這 點 卻 是 很 少 人 可 以 看 得 出 來 ! 更 少 人 知 道 他 是 如 何 的 渴 望 愛 情 , 就 像 是 在 撒 哈拉 沙 漠 上 渴 望 水 一 般 。 他 的 熱 情 極 度 強 烈 , 如 果 妳 很 怕會 被 他 的 熱 情 給 烤 干 了 , 那 願 上 天 保 佑 妳 千 萬 別 被 蠍 族男 子 給 碰 上 , 因 為 這 已 經 不 是 誰 招 惹 誰 的 問 題 了 , 而 是誰 吸 引 誰 。 想 逃 ! ? 恐 怕 不 怎 麼 容 易 。 他 的 火 氣 很 大 , 這 點 妳 可 得 要 知 道 , 不 要 在 妳 無意 中 , 與 別 人 調 個 開 玩 笑 的 情 之 後 , 妳 才 發 現 他 有 個 大脾 氣 。 他 的 佔 有 欲 可 真 是 叫 人 受 不 了 , 他 的 眼 睛 更 揉 不進 半 粒 砂 子 。 別 指 示 他 應 該 要 做 什 麼 , 要 用 暗 示 的 , 他可 不 受 妳 隨 意 的 支 配 。 要 記 住 , 千 萬 別 傷 了 他 的 心 , 雖然 他 很 堅 強 , 但 他 卻 很 易 感 ; 不 要 忘 了 , 他 可 是 個 有 破壞 力 的 復 仇 者 喔 !

優點

深謀遠慮 ,恩怨分明 ,直覺敏銳 ,對決定的事有執行力 ,不畏挫折,堅持到底 ,對朋友講義氣 ,天生的性感魅力 ,堅持追求事情的真相 ,善於保守秘密 ,對人生有潛在的熱情

缺 點

太過好強,佔有慾過高 ,善妒,愛吃醋 ,疑心病重 ,報復心太強,得理不饒人,感情用事,明知故犯 ,口是心非,愛恨太強烈

天蠍座的女孩

在深秋時節誕生的天蠍座,平靜而又孕育著一股騷動。出生在此時的女性,時令人感到寧靜而乖順,有時卻暴躁無比,又因略帶神秘色彩,故頗耐人尋味。 她們一向都很文靜,不擅自我表現,因而令人覺得很難相處,其實她們內心深處有股激烈的熱情,若能使她們敞開心扉,則將是最忠實的朋友。不過,她們對背叛的朋友會採取激烈的報復手段。天蠍座的女性媚力十足,很能吸引異性的注意。但嫉妒心強的她們,不喜歡與美女為伍,天蠍座的母親較喜歡兒子,並非重男輕女,而是她們不能忍受亭亭玉立的女兒,奪走異性的眼光。

天蠍座的男孩

堅強是天蠍座男性的基本特質,他們有超強的直覺力、意志力、分析力。做任何事一定全神貫注,全力以赴,不達目標絕不罷休,他們的觸覺非常敏銳,四周若有輕微的風吹草動,他們會最先察覺。 天蠍座男性的言談舉止總是帶著神秘色彩,常見他們獨來獨往,而且總是以冷漠的表情示人,一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模樣。其實他們的內心是熾熱的,也渴望友誼,只是怕把自己的缺點暴露於人前,也怕情感受到傷害。他們的不合群,完全是出於自衛的。 他們的嫉妒心和獨佔欲很強,別人的成就若比他們高,他們心中就會產生莫名的嫉恨,時時刻刻想超越別人。再者,被他們看上的事物,就非佔為己有不可。不過他們的分析力、直覺力、毅力極強,精力旺盛,因此要獲得成就也比較容易。
上一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