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01-20/02-18)

發表:2001-09-30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性 (天王星)

獨 立 . 謙 虛 . 知 性 . 高 尚 . 包 容 . 溫 暖 . 眼 光 遠 . 信 念 強 . 創 造 力 強 . 指 導 力 強 . 辯 才 流 利 . 不 卑 不 亢 。 具 有 楚 楚 動 人 的 美 感 與 博 愛 的 精 神 . 享 受 有 如 游 戲 般 的 戀 情 . 愛 情 大 多 從 友 情 開 始 . 不 喜 歡 被 束 縛 . 個 性 干 脆 而 不 會 糾 纏 別 人 不 放 . 有 理 想 卻 很 實 際 . 婚 後 會 帶 給 家 庭 開 明 的 氣 氛 . 能 適 應 各 種 工 作 環 境 . 獲 得 周 圍 工 作 夥 伴 的 認 同 。 受 到 天 王 星 的 雙 重 影 響 . 常 擁 有 很 多 朋 友 . 富 有 上 進 心 . 敏 銳 的 感 覺 加 上 理 性 和 智 慧 . 使 得 對 事 物 的 判 斷 力 很 強 。

愛情篇

最來電的星座:天秤座
同是風像星座的水瓶跟天秤,性格好壞皆相似,像戀人、又像朋友,情與理都兼顧,是完美的組合。
最不協調的星座:巨蟹座
巨蟹那種感性、脆弱,缺乏自信的態度實在讓水瓶座的人感到非常不耐煩。水瓶是理性的有點過頭的星座,兩個人之間過於缺乏共通性。

女子的愛情

水瓶座女子有著特有的專情,而你若是光從她的外在表現上來看,是一點都看不出來的。她是每個人的朋友,但是就有些人會把她想像得像是花花女郎一般,因為那些人永遠也搞不懂朋友與情人的差距,而她卻分得很清楚,至少她可以感覺出誰會令她的心跳加快。 沒有什麼水瓶座的女子是不作怪的,她變化穿著的方法及速度可以打破金氏記錄,尤其是會在頭上下功夫。絕大部分的水瓶座女子都愛帽子或是獨特的髮飾,這是個非常潛在的隱藏行為。主要是不想讓一般的庸庸大眾發現她那敏銳、多感又有智慧的頭腦。 要想追到她的最好方法,絕對不是「放電」,有時她可是非常好的絕緣體。要先從朋友開始,然後把自己打扮的像是個謎一樣;她對於神秘的人比較有興趣,可是她並不喜歡你去探索她的秘密,同時,她更不喜歡你來試探她的熱情,那是小孩子才會玩的把戲,你去跟別人玩吧! 她的興趣也相當多變。她會去嘗試各種事物,所以你也得要有心理準備,同時你要有個能和她相匹配的頭腦;你甚至可以怪過她,那你獲得她青睞的機會會比其他人要多出好幾倍以上。她很喜愛檢驗人的動機,尤其是檢驗你的真誠;因為即使她在外表上看來,是多麼地不在乎,她仍舊是會怕受傷的。

男子的愛情

水瓶座的男子總是讓人覺得他是好奇的,而且最氣人的是:他常會讓妳覺得他好像對妳有意思時,才發現原來他不管是對誰都一樣的好奇。他會比較欣賞那種用智慧將他吸引過來的女子,而不是在一頭漂亮的秀髮下面,以及在美麗的面孔後面什麼也沒有的花瓶。 他的好奇使他很喜歡分析,他可以分析妳的頭髮,也會分析妳的動作,當然也會分析妳講話的方式;有時就連妳無意義的動作,他也可以分析個半天。有時,妳若是故意表現得好像不注意他,或是無視於他的存在,那他對妳的興趣可就會提高許多了。 他的感情一定是從朋友關係開始,而且就算是結了婚,也要一直和他保持朋友的關係,這點非常重要。妳必須要知道,在他心中認為朋友是很重要的;而且妳在和他交往時就應該發現他對朋友永遠比對妳好,因為他將妳和他的關係看得很親近,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

優點

求 知 欲 強 、 獨 立 、 博 愛 、 友 善 、 忠 實 、 可 靠 、 有 創 意 、 有 遠 見 、 有 智 慧 、 思 想 新 穎 、 頭 腦 敏 銳 、 善 於 觀 察 、 富 有 改 革 精 神 。

缺 點

個 性 怪 異 、 過 份 執 著 、 、 易 誇 大 問 題 、 固 執 、 墨 守 成 規 、 不 知 變 通 、 過 於 理 想 主 義 、 倔 強 、 偏 激 、 叛 逆 、 不 合 群

水瓶座的女孩

在嚴冬時節誕生的水瓶座,性格「冰雪聰明」,胸懷如冰壺秋月之坦蕩。水瓶座的女性天生不善妒、不小器,也不會挑撥離間,然而,她們很固執、叛逆,一如同星座之男性。她們熱心於公益活動,總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原則做人。具有政治頭腦的她們,胸襟開闊、作風民主,不會攀權附貴,因而是相當受歡迎的人物。 能言善道的她們,心地溫良,對待下屬很寬厚,是個十分理想的領導者。此外,當她們的朋友更是一件快樂的事,她們永遠友情重於磺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