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與貂蟬》讓陳紅極度恐慌

發表:2001-10-08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視劇《呂布與貂蟬》雖然拍攝尚未完成,但由於前所未有地將古代美女貂蟬寫成了一個太過使壞的女人,現在已經引起了陳紅的恐慌,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大倒苦水,稱自己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肯定有人罵她。由陳凱歌執導的電視劇《呂布與貂蟬》除了其超強的演員陣容以外,最大的看點就是它完全不同於史實的劇情。因為在《三國演義》描寫的這場聞名天下的離間計中,董卓和呂布是一對殘暴君主和天下戰神的組合,令群雄根本無法與之對抗,只好利用美女貂蟬使用離間計,令董卓和呂布的組合瓦解。到了陳凱歌版的《三國群英傳之呂布與貂蟬》裡,黃磊飾演的英雄呂布就成了一個特別討好的角色,從小被豹子養大,天生神力,不大會說話,愛憎分明,他吃盡人間苦頭,對人世間的心計和陰謀從來不知,與貂蟬從小青梅竹馬,相愛至深;而貂蟬則老是誤會呂布對她不重視,所以一直在捉弄他,在一個居心叵測的耿樂扮演的「心」的慫恿下,貂蟬去勾引董卓,以為這樣可以懲罰呂布,讓呂布心痛,結果最後釀成大錯,雙雙被人利用而殞命。

  陳紅說,這樣的呂布,往往幾場戲下來,沒幾句台詞,只乾瞪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一會兒被這個折磨,一會兒被那個毒打,特別招人同情。他對貂蟬一根筋到底,什麼抱負、名利一概不要也不管,就知道要去鳳儀亭等貂蟬。人家怎麼說都不肯離開,緊緊地抱著一棵樹,直到人家把樹砍斷,連人帶樹裝進籠子裡運走。貂蟬卻不知道,誤會呂布不要她了,想方設法地捉弄他。

  所以陳紅很委屈:「以後全國的觀眾肯定恨死我了,呂布對我這麼好,我還這樣……不過呢,幸好有『心』,一切壞事都是『心』要我幹的……」說著就沖耿樂笑。而在一旁的耿樂則大叫:「我才慘哪,黃磊的台詞都是一個字兩個字,我的台詞可都是刷刷四行四行來的,而且半古不白的,特別難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