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炒作開始「放血」

發表:2001-10-08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揚言用100套北京奧運門票挑戰《射鵰》和《呂布》兩劇的收視率而名噪一時的電視劇《鏘鏘兒女到江湖》,日前又被爆出「新聞」---為了戰勝自己的對手,《鏘鏘》已與電視臺簽好協議,在該劇播放期間將大肆開展觀眾有獎參與活動,而該劇的主演名模胡兵和瓊瑤劇力捧花旦黃奕也將變成「獎品」,屆時會與獲獎者共同出境旅遊。從這條信息的本身,你是不是發現:如今的電視劇,正在開始試圖以一種赤裸裸的物質方式吸引觀眾,電視劇「炒作史」似乎進入了「放血求注目」的第二階段。


  雖說這些年來,電視劇花式百出的炒作已成娛樂界的一道主菜,但那些充其量不過是些亂飛的謠言緋聞,或者無聊的名人官司,全不像這一回,動了「真金白銀」。我們不妨估算一下《鏘鏘》劇這兩項活動的費用。100套北京奧運會門票,就算是最便宜的套票,估計也得在3000元以上,100套起碼就要30萬;請幾十名觀眾旅遊,費用最低亦不會低於15萬,而請動胡兵、黃奕來參加一次活動,價格亦是不菲。有知情人士指出,這其實在從另一個角度證明了拍電視劇的確是個可以謀取暴利的行當,所以電視劇之間競爭得才會越來越激烈,今天《鏘鏘》劇突破以往的方式開創了「放血」的新格局,如果它成功地求得了觀眾的視線,那麼估計效仿者會很快跟上,並極有可能變本加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