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逃「蛀蟲」多「好色」

發表:2001-10-11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以來,南京市檢察機關展開專項行動,對在逃的19名職務犯罪嫌疑人進行追捕,目前,已有13人被捉拿歸案。最近南京市檢察院對這些「蛀蟲」的犯罪行為進行專題分析,發現這些「蛀蟲」都有一個致命的嗜好---貪戀女色。

調查發現,這些人中為了滿足女人的歡心,不惜鋌而走險弄錢的佔了70%。這類「蛀蟲」大多手中有權有錢,但在交往結識「相見恨晚」的紅顏知己後,經不住她們的誘惑,伸出罪惡的雙手,大肆攫取公款來滿足女人的需要。原省石油勘探局物資供應處的南京工作組組長王瑞蓮,作為單位的「頭頭」,要房有房,要車有車,錢也不缺。有次他到一家飯店用餐,搭識了店裡的女老闆,以後他便頻頻光顧,兩人很快打得火熱。1995年,女老闆對王瑞蓮說,自己獨身一人,想做出一番更大的事業,但手中沒有資本,想「請」王從單位「弄」點錢給她做創業資本,王言聽計從,利用手中權力,一下子就挪出上百萬元的公款給她,並與她發生了不正當的關係。1997年4月,王的惡跡敗露,他倉皇出逃,東躲西藏了4年,最後還是在廣州落入法網。第二類用貪來的公款找女人,這些人往往為了滿足慾望,花錢如流水。原省冶金物資供銷公司財務科副科長劉龍順,從1997年8月至10月利用職務之便,夥同他人挪用公司1000多萬元,當年11月得知將對他進行審計,他立即從銀行提出現金300多萬元潛逃。後來他逃到上海,花錢搞定了當地的一個「二混子」,隔三岔五尋找女人滿足淫慾。「二混子」先後給他找過五六個女人,大把大把的鈔票撒了出去。有一個三陪女頗得劉龍順的歡喜,他便花了40萬買了套房子專與此女廝混。今年5月31日,正準備外出鬼混的劉龍順被守候多時的干警擒獲。還有的犯罪嫌疑人為情人弄到錢後,竟然拋家離子,將情人帶上一起逃跑,過地下「鴛鴦」的生活。原南京農墾出租汽車公司財務科科長梅建國,早在案發前他就與在南京開店的一四川女混得很熟,為了達到與該女長久廝混的目的,1998年梅建國經濟犯罪後即潛逃,四川女同時也不知去向,原來二人潛逃到四川峨眉山下開了家洗衣店,過起了「夫妻」生活。


消息來源:楚天熱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