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 愚蠢的政府

發表:2001-10-14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得到了英國首相布萊爾的全力支援,北約十九個會員國的五十二年來第一次全體宣稱,北約組織章程第五條「一個會員國遭到攻擊,其他會員國必須協力」已經適用於是次事件,歐盟十五個成員國宣布歐盟完全和美國站在一起,並保證支援美國任何「有特定目標」的行動,打擊「九.一一」事件的策劃者,阿拉伯聯盟主席穆薩十五日宣稱阿拉伯國家支援美國向國際恐怖主義宣戰。波斯灣盛產石油親西方的六國外長二十三日發表聯合公報說:「波斯灣合作理事會保證支援追緝恐怖份子和把他們繩之的國際努力,並提供完全的合作。」
繼法國總統之後,前蘇聯加盟共和國喬治亞總統,約旦國王,印尼總統,英國首相,墨西哥總統,日本外相,中國外交部長等紛紛訪美,表達對美國組建反恐怖主義國際聯盟的支援。俄國為了報出兵阿富汗落敗之仇以及維護其在中亞的勢力範圍,普京立即與東亞五國領袖進行了電話磋商,討論了「在該地區目前情勢下的統合行動」,公開重申了莫斯科的反國際恐怖主義立場,並表示將與印度,伊朗結盟向反阿富汗神學士政權的「北方聯盟」提供軍事援助。

日本則不失時機地在內閣通過了日本「反恐怖對策特別法案」與「自衛隊法修正案」,戰後第一次擴大了日本自衛隊的裝備和活動範圍,以對美軍後勤支援,傷病員的醫療與搜索救援,難民救助等為由,跨出了其參預國際事務的第一步。

巴基斯坦總統在美國的強大壓力下,立即審時度勢地採拋棄神學士政權的立場,不但向美國開放領空,領土作為進攻阿富汗的跳板,且緊接在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後與阿富汗斷絕了外交關係,使神學士政權成了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承認的無外事邦交國。

梵蒂崗認為:美國為了保護自己國家的人民在未來不受威脅而採取的軍事行動可視為「合法自衛」。就連一向視美帝國主義為頭號敵人的古巴總統卡斯楚也強烈譴責了「九一一」的恐怖攻擊事件,並破天荒地提出願意向美國提供機場等一切援助。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則於九月二十八日通過了美國提出的反恐怖決議案,引用聯合國憲章第七款規定,強制各會員國遵守此決議案,必要時可使用武力。

賓拉丹所領導的凱達組織經過十多年的艱苦訓練和謀劃,雖成功的策動了一九九三年的世貿中心爆炸案,一九九八年的美國駐東非肯尼亞和坦尚尼亞使館爆炸案以及二000年的美國軍艦「科爾」號在葉門水域被炸案,但終因在「九一一」恐怖攻擊中手段過於殘暴和毫無人性使自己陷入了空前孤立的處境。

明眼人不難看出:如真是反對美國偏袒以色列的外交政策,反對美國充當國際警察等欲向美國政府施壓的話,就不至於下毒手將兩幢大樓全部撞毀。即便美國政府有過,善良的美國人民卻是無辜的,更何況在這兩幢大樓中失蹤,死亡的六千多人遍佈八十多個國家,僅以華人為例就有六十多人,這些華人及他們的親屬又與賓拉丹何干?更可憐的是飛機上的旅客和機組人員,當他們發現自己被充作自殺炸彈時,那種恐懼和絕望是無法想像的。恐怖份子對他世貿大樓的攻擊如僅一幢,死傷的人數還不至如此之高,也不會引起其他的樓房的坍塌,由此可見賓拉丹等恐怖份子已發展到喪心病狂,害人害己的地步。 賓拉丹有四個老婆,十九個子女,且與神學士政權最高領袖歐瑪互納對方女兒為妾,其荒淫亂倫的程度令人吃驚。這個三億多家產且得到許多政黨和組織長期捐款的富商,現在不但遣散了妻妾子女,自己也東躲西藏成了過街老鼠。

在「九一一」恐怖攻擊後,賓拉丹雖祝賀攻擊成功,卻否認與自己有關,可見連嗜血成性的魔頭都不敢承認這種瘋狂殺戮平民的罪惡,卑鄙地將責任推給那些被他欺騙毒害的死者,從最近卡達賈吉拉電視臺所播出的錄影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向認為自己是真主的代表,無所不為,無所不能的賓拉丹也不禁面有憂色,預感到末日即將來臨。現在美國光運用外交,金融,情報手段,大軍蓄勢待發,賓拉丹便惶惶不可終日。「北方聯盟」以乘機向神學士政權發動進攻,並與阿富汗國王夏哈達成了協定,準備建立阿富汗新政府,神學士政權的垮臺已指日可待。

中共當局出於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一直同神學士政權暗通款曲,「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江澤民一面打電話給布希總統聲稱支援美國打擊國際恐怖主義,另一面又到處打電話給法國,俄國,巴基斯坦和中亞一些國家的領導人,提出打擊恐怖份子須證據確鑿,由聯合國主導和不能傷及無辜等三大主張,對美國設限,並乘機提升自己的國際地位。唐家璇奉旨訪美時更想以臺灣問題作交換條件而未果,與此同時中南海任由國內的反美聲浪不斷升高,甚至出現了在大街報攤上張貼幸災樂禍的大字標語:「哭泣吧!美國」等等。

十月五日聯合國大會結束了對抗國際恐怖主義的五大辯論,但一百八十九個會員國莫衷一是,並向聯大主席提出許多各種不同版本的修正案,使會議議而不決,毫無結果。至於不能傷及無辜之類貌似冠冕堂皇的要求,在現代化戰爭中也是根本無法做到的----鼠器不能兩全,除非你願意永遠生活在恐怖主義偷襲的可怕陰影之中,更何況世貿大樓遇襲中至今屍骨未寒,或屍骨無存的六千多名死難者不都也是無辜的?再進一步來說,中國大陸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成員已高達兩千多人,中共當局為何從未想到過不能傷及無辜呢?現英國,北約各成員國,俄國和巴基斯坦都接受了美國對「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的調查結論,認為賓拉丹涉案證據確鑿,而白宮對江澤民提出的「三原則」謹以美國「絕對有權自衛」來作回應,愛耍小聰明和愛做小動作的江又一次弄巧成拙,自討沒趣。

記得芝加哥地區部分華人發動了抗議北約誤炸中共駐南使館的示威後,有位參加遊行的學生領袖打電話告訴我,沿途的美國人大都以不滿,不解和鄙視的目光看他們,拒絕接受他們的宣傳品。有一個黑人還向他們高喊道:「難道你們忘了事件?忘記了你們有一個愚蠢的政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