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三陪小姐批發站內幕

發表:2001-10-14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本該受尊敬的、有著5個孩子的老母親,一個退休數年已經56歲的老婦人,竟然利用「勞動事務所」這塊牌子做幌子,做起三陪女批發生意來,而且把「業務」做到了全國數十個市、縣……

  這裡有個三陪小姐批發站

  膝下有四女一子的胡永芬是個土生土長的淮南人,1994年從淮南石蠟廠退休。

  1995年,在家閑著無事的她來到熟人開辦的「謝三村勞動事務所」幫忙,主要業務是對外介紹服務員、營業員、駕駛員、炊事員、電焊工、保姆等,但生意一直很清淡。

  常言道:人對脾氣狗對毛。胡永芬到勞動事務所不久,就常有一些娛樂場所的老闆暗中向她打聽「介紹不介紹小姐」。

  勞動事務所幾乎每天都有年輕的下崗女工、待業女青年光顧,看著她們一個個渴望有份工作的熱切目光,她不禁眼前一亮:我這不是守著金山討飯吃嗎?於是,一方面試探性地問她們願不願意找份「掙大錢的工作」,勸她們「趁年輕時撈點資本」、「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一方面與一些美容美發廳、歌舞廳和茶樓的老闆頻頻接觸,沒想到很快就做成了幾筆「生意」。當然,這一切都是背著自己的老闆干的。

  甜頭初嘗的胡永芬看準這一致富「項目」,將勞動事務所承包了下來,自己當老闆,專門從事起三陪女批發業務,把許多女青年介紹到淮南及周邊市、縣的茶樓、夜總會、美容院、酒店等娛樂場所當三陪小姐,每介紹1人,收取中介費50-100元不等。而相當一部分三陪小姐在幹過一段時間後偷偷跑回來,然後由胡永芬再介紹到別的地方,從中牟取暴利。

  由於胡在「圈內」的知名度越來越高,這裡的生意也越做越火,先前是她找「坐臺」小姐,可如今小姐自動送上門來。

  據知情者介紹,胡有兩個本子,一個專門記錄需要「小姐」的老闆的地址、手機、傳呼等,一本專門記錄「小姐」的傳呼和電話。

  一般小姐送上門來,胡就及時把信息反饋給要小姐的老闆,介紹小姐去「坐臺」,由來此帶「坐臺小姐」的老闆支付介紹費,一手交錢,一手「取貨」,至于小姐跟老闆走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胡就一概不管了。

  經胡介紹、曾批發到多家娛樂場所陪客人坐過臺的張小姐透露,平時,胡的介紹所裡每天有10多名等待「批發」的小姐,每月可「批發」出去60來個小姐。

  「批發站」生存了整整3年

  看到批發「小姐」的生意越做越火,掙錢掙紅了眼的胡永芬也在不斷開動腦筋,把「業務」從周邊的合肥、淮北、蚌埠擴大到上海、江蘇、河南、山東甚至遙遠的新疆。從1997年開始,這裡成了遠近聞名的三陪小姐批發市場。

  胡永芬曾不止一次地對「老闆」和小姐們說過,自己是絕對講信譽的。那麼,胡永芬所說的「信譽」是什麼呢?

  她常對找上門的小姐說,現在這社會,能掙來錢就是本事,就有面子。因此,常勸她們要坐就坐「大臺」(指賣淫),不坐「平臺」(僅限於陪客人吃飯、唱歌、跳舞等),同時,向她們許諾,一定會讓她們坐上臺,掙到錢。
 
  對於前來帶小姐的老闆,她一再向他們打保票,保證挑選的小姐讓他們滿意、隨便他們挑。

  據小姐們講,胡非常會演戲,當前來批發小姐的老闆挑中一位小姐後,胡都要當著小姐的面問老闆,她們去後能否保證讓其坐上臺,一天能坐幾個臺?讓老闆當面許諾,保證讓前去的小姐一晚上能坐上幾個臺,掙到多少錢。然後,扭回頭騙小姐說,那裡條件如何如何好。她這樣做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掙錢,因為只有老闆把小姐帶走了,自己才能掙得到錢,得到那100元的中介費。

  據胡介紹,從她那裡批發出去的三陪小姐大都是結過婚的,被老闆領走的第二天,許多人會與她聯繫,不合適的,回來由她重新介紹地方。原先領走小姐的老闆,如果小姐沒打招呼跑了,胡會再派小姐補充過去。如此一來,使得胡在老闆和小姐中頗有人緣。

  對於前去「求職」的小姐和帶走小姐的老闆,胡是從來不看證件、不問出處的。當前來帶小姐的老闆詢問這裡有幾個坐「大臺」、幾個坐「平臺」的,胡都一一指給他們看,然後徵求小姐意見,小姐如中意,由老闆按帶走一個小姐付100元的價格,付過款就可以把人帶走。

  為了給「客戶」提供方便,胡還與出租車司機李某達成協議,如果有業務,胡打李的手機,李及時前來服務,李的出租車成了胡的「業務專用車」。

  據李交待,僅1999年11月份,他就先後2次給霍邱縣某美容廳老闆送去了5個賣淫小姐,胡收對方450元介紹費;給霍邱縣某桑拿老闆送去2個賣淫女,胡收介紹費200元;給潁上縣某賓館送去2個坐臺小姐,胡收介紹費200元;給壽縣某桑拿浴室送去了3名賣淫女,胡收取介紹費300元……

  就這樣,李某用他的紅色夏利車源源不斷地把一個個三陪小姐送往周邊縣市及江蘇、河南等地,由胡介紹的三陪女在個別地方甚至形成了「三陪女一條街」。

  讓人無法相信的是,這樣一個「遠近聞名」的三陪女批發站,竟然存在了整整3年!

  多少女性被推入火坑

  事實上,並非每一個從這裡批發出去的女子都是主動要求做賣淫「生意」的。胡經常對小姐們講,趁著年輕,干幾年掙個幾十萬不成問題。在她的引誘教唆下,許多女青年走上了賣淫歧路。

  為了讓等待找「工作」的小姐們放心,她不止一次對小姐們說自己有什麼什麼靠山,一些有過賣淫經歷的小姐們在勞動事務所裡大談她們如何與客人談價及賣淫的情況。

  在胡批發出去的三陪女中,有些是走錯門的良家婦女,她們在胡的誘騙下開始從事色情服務。去年9月份,謝家集區一位叫小玉的女子到謝三村勞動事務所找工作,胡將該女介紹到河北某縣一大酒店當服務員。酒店老闆在交過100元介紹費後將小玉帶走。

  到酒店後,小玉姑娘才知上當了,哪裡是當什麼服務員,老闆不但每天讓她陪客人喝酒、跳舞、唱歌,還多次勸她賣淫,說她太傻,只有賣淫才能賺大錢。當小玉姑娘堅持要走時,老闆不但不給工錢,還讓其把100元介紹費拿出來才能走人。

  去年12月中旬的一天,霍邱有個老闆找到胡說要兩個坐「大臺」的,老闆選中了張小姐和蔡小姐,胡為了多賺介紹費,便給長相漂亮的陳小姐做工作,讓其也去。當時,陳小姐的男朋友在屋裡看報紙,正巧胡和霍邱老闆在談讓陳坐「大臺」的事,陳不去,讓陳的男朋友聽到了,陳的男朋友便與霍邱老闆打了起來。

胡害怕把事情鬧大,跪在地上求陳的男朋友,讓他不要打了,說前兩天剛被派出所罰過款,不要再讓派出所知道了。當天,霍邱老闆在交過200元介紹費後,將張小姐和蔡小姐帶走。

  第二天,又有小艷、小紅兩位姑娘被蒙城一老闆帶走做「一條龍服務」。

  據經胡介紹曾經賣過淫的杜某透露,去年9月份,有一位年輕姑娘被胡介紹到了壽縣娛樂場所後,因這名年輕姑娘不願賣淫,竟遭老闆強姦。

  去年10月份,有位不足16週歲的賀姓少女要求介紹工作,被胡介紹到霍邱縣某美容美發廳,美發廳老闆讓其坐「大臺」,賀提出想回家,老闆不讓離開。賀用一客人的手機打通自己家裡的電話,其母到派出所報案後,賀才被解救出來。

  胡有4個女兒,33歲的二女兒和27歲的四女兒一天到晚呆在勞動事務所裡,她們對其母的所作所為一清二楚,但從來不予勸阻,反而充當其幫凶。平時,遇到外地老闆來帶小姐,如果哪個不願去坐臺,二女兒葛某就罵罵咧咧的。

  胡永芬批發三陪小姐的罪惡,激起了許多正直群眾的憤怒,一封封舉報信寄往淮南市政法委、市婦聯和市公安局等單位。

  一名下崗工人在給市政法委的舉報信中寫道:「我是一名下崗工人,我的愛人到胡的介紹所找工作,到如今杳無音信,孩子也沒人帶,我的家庭就這樣被拆散了。」

  另一封信這樣寫道:「胡某從事『拉皮條』生意長達3年之久,現在她手中有幾百個小姐的名單,國內很多城市都有被胡『介紹』出去的小姐……

  胡某為了錢而視法律於不顧,被她「賣出」的小姐最大的30出頭,最小的僅十三四歲!這些婦女多數是被胡某誘騙到賓館當服務員,直至部分人被強迫賣淫。有很多父母到介紹所找胡要女兒,都因為沒有音訊而要自殺;很多丈夫抱著孩子到介紹所要老婆而沒有回音……此情此景是多麼的悲慘。胡某的兒子、女婿都在介紹所當保鏢,有些來要人的不敢哭鬧,只得懷著憤恨離去,希望政法機關盡快打掉這個毒瘤,以揚正氣。」

  搗毀黑窩留下沈重思考

  接到舉報信後,淮南市公安局的領導十分重視,要求盡快搗毀這一窩點。

  專案組在經過一系列的明查暗訪後,從外圍掌握了許多勞動事務所介紹出的三陪女「坐臺」場所,並秘密地對其拍照取得了大量有力證據。

  去年12月22日20時,專案人員摸到可靠線索:有人在淮南市田家庵區某招待所405房間賣淫。

專案組人員迅速出擊,將一對「戲水鴛鴦」抓獲。

  經審訊得知:該賣淫女系胡12月17日介紹到某美容院坐「大臺」的,胡向美發廳老闆曹某收取了100元介紹費。此前,該賣淫女還曾被介紹到霍邱縣某休閑閣和某美容美發廳坐臺,胡均收取了介紹費。

  這名賣淫女證實,胡從1993年就開始做介紹三陪小姐的工作了,1997年以來,每月都能介紹出去60人左右,平時,所裡有一二十名女子專門從事賣淫。

  12月24日,胡的「業務專用司機」李某被「請」進了該市公安局信訪處。

  據李某交待,在胡僅有20平方米的事務所裡,每天都有10多個小姐等待「批發」出去,平均每天能送走2-3人,多時達8、9人。大多是外地人來接小姐過去「坐臺」,近的有該市的各娛樂場所,遠的有蚌埠、合肥甚至河南、山東、河北等地。

  在掌握了確鑿的證據後,12月25日10時許,淮南市公安局信訪處、巡警一支隊和法制處聯合將謝三村勞動事務所查封,當場從裡面搜出幾箱避孕套、女性沖洗器等物品。

  經審查,胡交待,1997年以來,她平均每天介紹出去一到兩個「坐臺」小姐,她也明白許多老闆是帶小姐去坐「大臺」的,但她們出去是幹什麼她不過問,「我只負責把她們介紹出去!」胡如是說。

  掩上卷宗,筆者的內心十分沈重:為什麼一個三陪女批發站能夠明目張膽地存在了3年之久?為什麼那麼多人甘願被「批發」出去?為什麼出租車司機李某等人明知胡賺黑心錢、幹的是違法的事,卻還要為其提供方便?這一切,給人們留下了沈重的思考。

文章來源: 社會百態評 於 2001-10-1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