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會籌備委員會成立公告

發表:2001-10-16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會籌備委員會(簡稱:國籌委)是針對目前國際國內嚴峻的政治形勢而在廣州成立的一個臨時機構。

面對國內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大規模的暴力革命及中共垂死前的瘋狂,整合各方面的民主力量以結成統一的民主陣線,是擺在我們面前嚴峻而迫切的首要問題,中共只有在統一而強大的民主反對力量的挑戰下,才有可能被迫的實行政治改革,從而以最小的社會成本終結其專制統治,使中國走向民主的新紀元!

當然,這只是對中共的一種良好的期盼,望其深明大義,以國家民族利益為重,放棄一黨之私,推行民主政治改革,我們將會對修改了其黨章並改組後的中國共產黨予以承認,在[民主過渡期]其將可在各民主黨派的監督下繼續執政,在[民主過渡期]後以與其它民主黨派地位平等的競選的方式,參與國家建設。

我們熱愛和平,也不拒絕戰爭。如中共仍執迷不悟,奉行[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鬥爭哲學,用暴力及秘密逮捕、暗殺等恐怖手段來繼續維持其政權,我們也將積極尋求軍隊的支持,並建立我們的軍事力量,該軍事力量的最高指揮權屬[國籌委],該軍隊的使命就是在[國籌委]的領導下,武裝奪取中共的專制政權,並在「民主過渡期」捍衛民主成果,在「民主過渡期」後,[國籌委]自動解散,軍隊將自動[國家化]為國防軍。

在此,[國籌委]特發表如下聲明:

1、中共領導下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已蛻變為中共的傀儡組織,已完全成了中共的政黨組織機構,並已根本不能代表中國公民的民意,[國籌委]以中國公民的名義宣布其解散。同時,其所發布的一切有悖於民心,以人民為敵的法律也一同廢止。

2、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治協商會議,由於實行的是中共領導下的「政治協商」,其中的民主黨派根本無法行使民主的參政議政及監督的職能,在目前的政體中成為一個多餘的花瓶機構,在此,[國籌委]通過商議決定,暫時解散,在未來的民主中國是否需設立,在適當時候,由全國的所有政黨及組織商定。

3、正告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必須正視其自從1949年以來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是嚴重的,對中華民族的傷害,其影響也是深遠的,作為一個政黨,其合法性資源以蕩然無存,在此,[國籌委]以中國公民的名義宣布其為非法組織,應立即解散。

4、鑒於目前複雜的國際國內形勢,並且其主要的罪匪禍首現已過世,本著寬容的人類精神,我們可以忘掉過去,但不能否認歷史,[國籌委]通過商議決定,在宣布中國共產黨為非法組織的同時,對其所有黨員宣布特赦。條件是中共主動實行政治改革,修改其有暴力傾向的政治綱領,解除黨禁、報禁,取消其對司法機關的控制,公布其自1949年以來的所有秘密檔案,由獨立的司法機關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下對過去的所有的冤、假、錯案進行重新調查審理,並以國家的名義對受害者進行賠償。

5、民主過渡期起始於中共主動或被動放棄一黨獨大,解除黨禁、報禁,取消其對司法機關的控制之後,結束於民選國會及民選政府成立之時。在[民主過渡期]期間,中國國會籌備委員會是國家的最高權力機關。

如中共主動進行政改,我們將認同其改組後的政黨的合法性,在[民主過渡期]其將可在各民主黨派的監督下繼續執政,在[民主過渡期]後以與其它民主黨派地位平等的競選的方式,參與國家建設。

如中共頑固不化,不以國家利益為重,拒絕民主,繼續實行「黨天下」的封建獨裁統治,中國必將進入戰火紛飛的內戰年代,由其而導致的一切後果,中共應承擔全部責任。

6、望國內的民主人士積極的建立各自的政治組織,你們各自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理念,制定你們的最高綱領,但我們的最低綱領必須是一致的,那就是推動中國的民主政治。

不要怕組織小、不要怕人數少,千條小溪匯流成海,只要目標一致,千萬個小組織就會結成強大的聯盟。全國人民團結之日,就是共產黨倒臺之時。

7、望中共黨內的高級幹部、軍隊中的高級將領認清形勢,以國家民族利益為重,以各種手段瓦解中共的封建獨裁統治。須知民主憲政是人類發展的歷史的潮流,順之則昌、逆之則亡。而中共的封建獨裁統治,輔之於全民的愛國主義(其實是狹隘的、極端的民族主義)教育,中國必將被之拉入納粹的深淵,其後果將難以想像!

8、望中共黨內認同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國的進步人士,特別是基層的國安、公安、檢察、法院的公務員、警員們,不要盲目的執行上級的指示與命令,須知中國已簽署了多個聯合國公約,如《世界人權宣言》、《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等,一切有悖於這些普世價值準則的指示與命令,都應理直氣壯的拒絕執行![消除免責運動]就是建立在這些普世價值準則之上的。如不然,當你面對人民的審判時,你將無法對你免除責任。

9、鑒於江澤民的[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的恐怖主義政策,[國籌委]暫不接受政黨及政治組織的註冊,我們正在積極與海外的民主人士接觸,建立[國籌委]海外辦事處或海外發言人,屆時即可接受政黨及政治組織的註冊。

中國國會籌備委員會
2001、9、28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