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榮膺好萊塢最性感男士

發表:2001-10-24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娛樂網站「E!Online」為慶祝以各項選舉為主題「排行榜」頻道上線,日前特地以「娛樂圈二十五最性感男士」選舉打頭炮。

  經常活躍於靚人榜、曾經於九七年贏得《People》雜誌「世上最性感男士選舉」佐治古尼,於是次選舉中再度力壓一眾好萊塢A級男星,榮膺當今娛樂圈最性感男士。

  尊尼特普第二位


  今次選舉中二十五位性感男士,其中電影明星壟斷榜中十七個位置,其餘八位分別由電視演員、音樂人及運動員瓜分。新近被揭發同佔基利前度女友雲妮絲維嘉拍拖的佐治古尼 固然是公認性感男星,而排行第二至五位,順序為尊尼特普、畢彼特、《毒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班尼西奧迪多路以及音樂人LennyKravitz,眾人一向被女性視為型男表表者,絕對實至名歸。

  至於經常位列有型男士榜前列湯姆-克魯斯,今年因各種緋聞纏身只能得個第七。而十大中較為大眾熟悉者還有茱莉亞-羅拔絲前男友班哲文-畢特(第9位)及賓-艾佛力(第10位),不過賓仔好友麥迪文卻未見蹤影。

  一向以白人為主導性感男士榜,今次喜見NBA籃球員高比拜仁(第13位)、丹素-華盛頓(第19位)都榜上有名,而最近期有《猛龍戰警》上映李連傑,今次都能晉第二十四位,證明其魅力已獲肯定。一度被認定為最有型男士米路-吉遜及李察基爾,今次居然未能打進二十五強,身形暴脹變成肥仔一名里奧勒度狄卡比奧亦未能入流。

  反觀一批新晉靚仔如祖狄羅(第12位)、費迪柏斯(第21位)及曉積曼(第25位)反而上榜,就足以證明大眾對性感男士標準已經改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