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手在芬蘭露猙獰

作者:民運人士/雍罡 發表:2001-10-29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謝!在舉目無親的異國他鄉,當我被無恥的暴徒襲擊後,收到許多我不相識的中國同胞的關心郵件,包括那些反對我的同胞(是真君子),你們一致譴責暴露,要求我報警。我內心對各位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

  正因為如此,我不痛恨23日襲擊我的歹徒;因為他是中國人,他為了我的良心吶喊,向我無辜襲擊,所以他的內心是恐慌的,他的精神是緊張的,其良心所受的自我譴責也是強烈的;現在他又要害怕來自於芬蘭警方的追查,一旦被查獲後,其在芬蘭的前途,包括在其他民主國家的前途,則徹底完了。說句心理話,我也替這個變成歹徒的中國人有所擔心。

  10月26日,我的二個芬蘭朋友(中國通),對此義憤填膺,替我向警察報了警,並讓我去了醫院作了檢查。可能下個星期、或再下個星期,我將接收芬蘭警方的調查。到這個時候將由不得我雍罡;我有權力不報警,但我沒有權力迴避法律義務,向芬蘭警方調查這起恐怖事件是所作的配合(包括26日的驗傷);而且是實事求是的將向警方講清,這件暴力的起因和前後過程。因為我是它的公民。

  這個行暴的中國人,不管是中共特務,還是愛國憤青,他的行為,是以具體的實際行動在西方人的面前,公開地、赤裸裸地「侮辱」中國人民,再次為「丟盡了中國人民的臉」而大大增分;為中共黨國恐怖主義的臉,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有刷新了一次。

  據說中共在芬蘭還是第一次露猙獰;而且在9.11事件的當口,這份量對它來說也夠重的了。事實勝於雄辯。通過這件因網上爭論而起的暴力,讓更多的中國人看清中共夷邪教紅色恐怖的本質;使我雍罡省去了許多筆墨的爭論。用事實告訴芬蘭留學生和芬蘭華人以及在全世界的留學生和海外華人,愛國不是愛黨國,愛中國人民不是愛共產黨手下的下三爛中國人,誰在分分秒秒的「侮辱」中國人,尤其是對我們海外的中國人,通過此暴力,大家會看得更加清清楚楚。

  在全球進入反恐怖的時刻,因我雍罡反恐怖的言論,竟被某些別有用心的中共爪牙,上綱上線,指鹿為馬,罵我在「侮辱」中國人民,並付之於實際行動,給我予以中共「重拳出擊」和「嚴打」,再次在芬蘭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面前公開暴露了中共恐怖的心態和手段,為他牢不可破的盟友笨邋瞪、薩達墓、卡雜費、金正日添上了一層新的光彩。而芬蘭警察將會誓破此案。這真是我求之不得的事。到時我們大家都可看到,那些把芬蘭當作中共黨國的中共爪牙在芬蘭的下場;除非芬蘭警方對嫌疑犯拿不出具體證據。

資料來源:「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