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六幹部集體嫖娼鴛鴦浴浸死小姐:黨紀和政紀處分

發表:2001-10-30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武勝縣近日發生幹部集體嫖娼,致使一名妓女溺水死亡。六名荒唐幹部以及一間公司的三名業務員,九人酒足飯飽後,到一間髮廊找來九名小姐,十八人租車到河邊大玩集體鴛鴦裸浴,結果一名小姐在戲水時不慎落入水中窒息死亡。廣安市紀委前日對九名涉案人員作出黨紀和政紀處分。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說,案情透露,今年七月十二日晚上九時許,重慶一間信息有限公司的三名業務員,駕車到在武勝縣擔任建築設計室幹部的朋友祝某處玩耍。

  祝便邀請三人和武勝縣農行幹部任某、廣安市強律師事務所主任曹某、工商銀行武勝縣支行辦公室副主任楊某、武勝縣價格事務所幹部孫某、武勝縣就業局職工張某共九人在新世紀酒店吃晚飯。

  九人在酒足飯飽後,來到當地一間髮廊,以每名一百元人民幣的價錢,要老闆找來九名小姐陪他們到河邊洗澡。

  九人在各自挑選了一名小姐後,便租車分兩批趕到嘉陵江邊縣自來水廠抽水站下邊的「美人石」處。一行十八人來到河邊,全部脫掉衣褲,赤身裸體下河洗澡,大玩集體鴛鴦裸浴,隨後每人都與配對的小姐發生了性關係。但在發生性關係後,其中一名姓龍的小姐在水中戲水時,不慎落入水中窒息而亡。事件引起當地政府的重視,九名涉案人前日已被廣安市紀委作出黨紀和政紀處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