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副省長王懷忠涉經濟犯罪被立案審查

發表:2001-11-02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省紀律檢查委員會近日披露,經中央批准,涉嫌經濟犯罪的安徽省原副省長王懷忠已被立案審查。

  王懷忠原是分管農業、農村方面的工作安徽省副省長。他最後一次在官方媒體露面,是今年四月六日關於他在蕪湖、巢湖等地檢查糧食清查工作的報導。

  安徽省人民政府的官方網站已經將王懷忠從「領導層」的名單中刪去,僅餘省長許仲林以及張平、黃岳忠、蔣作君、盧家豐、田維謙等其他五位副省長和省政府秘書長徐立全。

  據安徽省紀委披露,從1995年到今年9月,該省共查處黨員幹部違紀違法案件4.89萬件,涉及縣(處)級幹部870人,市(廳)級幹部70人。

  查處的典型大案要案主要有:阜陽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肖作新受賄及家庭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

  蕪湖市原市委常委、市政法委書記周其東涉嫌故意殺人、受賄案;

  利辛縣少數領導幹部嚴重違反幹部人事紀律案;

  淮南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劉榮英非法佔用公款案;

  馬鞍山勞動就業局原局長周炎忠嚴重失職瀆職;

  安慶市郊區原財政局局長傅人君貪污、受賄及挪用公款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