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不亡,兩岸絕無和諧統一

發表:2001-11-04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共產黨的方法,就是不擇手段,敢於犧牲大眾的方法,而且往往就是暴力的方法。

當共產黨覺得臺灣獨立對自己有利時,他們就支持台獨。和其他支持台獨的勢力不同,共產黨一旦支持起來,就是暴力的支持。我們看一下歷史事實就清楚了:

受到中共堅決支持的臺灣228事件中,有這樣一些勾當:

第一,謝雪紅領導的臺共在228事件中一馬當先,首先提出臺灣自治憲法。

第二,起義民眾在臺灣各地高呼「打死阿山!打死中國人!」的口號。共勢力範圍內的(臺中等)幾個縣發生嚴重打殺大陸人的事件。起義者在街頭盤問行人,發現是「豬仔」(大陸人)就加以刁難,甚至毒打至死。

第三,臺共首先組織「人民軍」襲擊國軍搶奪武器,

第四,共產黨敢於和日本合作。臺共的這支「人民軍」大量招收剛剛返回鄉的日軍官兵入伍。用日本軍人打中國國軍。

第五,共產黨敢於藉助美國的勢力干涉中國內政。當時臺灣一些組織致信美國務卿馬歇爾,要求讓臺灣成為美國的「保護國」。

第六,共產黨敢於和漢奸組織密切合作。當時代表起義者與國民政府判的「對話團」成員,多是日據時代「皇民奉公會」幹部。

共產黨還有什麼不敢干的?相信各位自有判斷。

昨天共產黨為了自己的政權不顧一切地支持台獨。今天也為了政權需要大演「統一」戲。在中國內政危機,民怨高漲的當今,共產黨認為「統一」是一個很好的轉移國內矛盾,鞏固自身政權地位的方法。所以就狠地堅持起「統一大業」來了。擺出一副凶狠姿態,要用暴力實現統一。

共產黨真的那麼在乎國家統一嗎?非也。在印度控制之下的中國領土有個臺灣大小。如果共產黨真的把統一,主權,領土完整放在重要地位的。至少應該在中印邊境有所動作,比如搞點演習什麼的。至少應當對臺灣那樣地對印度發動宣傳攻勢:莊嚴宣告中國絕不放棄武力收復藏領土什麼的。

大家都看見了,共產黨對丟失三個臺灣大小的領土始終裝聾作啞,卻對一個臺灣大驚小怪。這種奇怪現象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三個臺灣大的藏南領土對政權不重要,因為它鬧起來只是一起邊界爭端,不能扯上美,對於中共政權幫助不大,所就「按下不表」。而鬧起臺灣問題來則能夠牽扯上美帝,能夠提升「愛國」形象,顯然有利於政權鞏固,所以就大特鬧。

中共這種以權力為中心的行動原則,對於兩岸人民絕對是災禍。中共根不想促進統一和諧,只想促進仇恨和緊張。因為只有兩岸處於仇視敵狀態才對中共最有利。幾年來兩岸民眾牴觸情緒增高的事實,就是中共惡意煽惑的直接結果。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中共政權不亡,兩岸絕無和諧統一可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