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打後北京的歌廳小姐到哪裡去了?

發表:2001-11-06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9月以來,公安部等部門聯合下發通知,要求嚴厲打擊賣淫嫖娼活動和整頓涉嫌從事色情服務業。然而,這些不在娛樂場所從業的小姐們現在都到哪裡去了?「小姐」們是否真的已經被徹底清理出了娛樂場所?記者於10月11日至10月22日,對北京市郊區的數家娛樂場所以及河北省郊縣地區的一些美容點進行了暗訪,結果真是「別有洞天」。

鄉下美容店重操舊業

10月11日晚8時,記者來到了位於北京豐臺區的一家夜總會。穿過一條大約10米左右的通道來到了夜總會的大廳,服務生問過酒水後將記者領入17號檯子,服務小姐亦詢問過需什麼酒後即轉身離去。記者在夜總會幽暗的燈影下獨自坐了大約有20分鐘,其間服務生除了來添過一次茶水之外,始終沒有人前來與記者搭訕。

記者打量夜總會的吧臺發現,吧臺前只坐了一位中年男子,其他地方也沒有發現「小姐?的蹤影。10多分鐘後,記者發現在座的一位男士喊來服務生說自己想叫「小姐」助興。服務生先是愣了片刻,爾後很委婉地告訴那男士說「小姐」都走了。當那男士問她們到哪兒去了,服務小姐答道:她們大多數都下鄉了。有的到鄉下的美容美發店繼續從事「三陪」工作。

「夜來香」生意的確紅火

記者在河北某縣採訪時發現,該縣有一家是一位「小姐」開的比較有名的美容店,記者遂對這家叫「夜來香」的美容美發店進行了暗訪。

這家美容美發店坐落在繁華路段,晚上的生意特好,甚至還有從北京、天津大城市來的客人到這裡光顧。據記者暗訪瞭解到,這家美容店的老闆原來就在北京、天津的娛樂場所做過「三陪小姐」。干了3年賺了40多萬元,現在她從娛樂場所「退休」了,就在自己家鄉的縣城開辦起了美容店,自己卻從「三陪小姐」成為色情服務點的老闆。她通過「招兵買馬」,把一些從前她認識的、目前由於大城市查得比較嚴、只好下鄉到美容店干的「三陪小姐」收攏過來,繼續從事色情活動。記者在暗訪中還瞭解到,「小姐」們在鄉下美容店的收入並不比在北京的大娛樂場所低。一位「小姐」告訴記者,「夜來香」美容店的收費標準,洗頭20元,高級洗面並港式按摩100元。

記者從在夜來香做過洗頭洗面的客人中瞭解到,這些小姐簡直是掛著羊頭賣狗肉,她們哪會按摩,粗俗肉麻的言語中夾雜的只是性挑逗。據一位「小姐」講,一位從北京開車來的老闆經常光顧「夜來香」美容店,有時晚上還在此過夜。這位老闆與「夜來香」美容店的老闆是老關係了,這家美容店的名字就是這位老闆起的。這位老闆不但自己來,有時還發動身邊的朋友、同事到這來玩。

「夜來香」美容店的鄰居,一位雜貨店的老闆悄悄告訴記者說,「夜來香」美容店的老闆在社會上派頭可大了。美容店的「生意」也紅火極了,一天24小時開業,在這個小縣城非常有名氣。

電影院門口招攬「生意」

記者10月15日晚7時,同朋友前往廊坊市的明珠電影院看電影時,意外地遇到了一位「小姐」。當時記者與朋友正站在電影院門前,這位小姐上前打招呼,提出願不願意一起去看電影,這位小姐還說只需100元,幹什麼都可以。意思當然是看完電影還可以到其他地方繼續玩。小姐的「好意」被記者與朋友婉言拒絕了。

從與這位小姐的短暫交談中,記者獲悉,過去有許多在歌舞廳娛樂場所從事色情服務的「小姐」,如今有一部分人轉移到了影院、醫院等公眾場合,以半公開的形式進行「拉客」,繼續從事色情服務。

山區度假村伺機「捕獵」

隨著記者更進一步的調查,發現有很大一批「小姐」又出現在了郊縣以及一些山區的度假村等地。

這些小姐在度假村等地從事的色情服務變得更加詭秘,其公開身份也變得越來越合法化。比如在距北京80公里處的一所度假村裡有一個溫泉游泳池,在游泳池邊幾位過去在歌舞娛樂場所從事色情服務的「小姐」,現在從事的公開職業是游泳池的「安全員」。她們每人胸前還挂有一張寫著「安全員」的小牌子。她們平時一般在游泳池邊悠閑地遊蕩著,把來游泳的客人作為其「獵捕」的目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