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黨員的自白--失人心者失天下

作者:楊威 發表:2001-11-09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秦始皇,滅掉了齊、楚、燕、韓、趙、魏六國,統一了中國,建立了豐功偉績,權傾朝野。他代表了人民的心願,採納了人民的意見,制訂了有利於人民的政策,才得以一統天下。但他得了政權後,從代表人民轉為殘害人民,修阿房宮,修萬里長城,去泰山封禪,修大運河,求長生不老的靈丹妙藥,修陵墓每一次舉動,都浸透了人民血淚,人民從此在死亡線上掙扎。

你今天去長城,你會認為這是個偉績。但修長城的人來看,這巨大的城磚,從燒制,運輸到砌筑,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長城是巨大的墓碑。秦始皇的橫徵暴斂,超越人民承受能力的勞役,官員的棍棒和趨使,演出了十人前去幾人回的悲劇,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至今流傳。

失去了民心的秦始皇,從不可一世的無上的權勢中衰敗了。想要千秋萬代執掌江山,想要長生不老的秦王朝,只傳到兒子秦二世就衰亡了。自始皇帝開始,每朝每代,都是從得人心而得天下。到沒落時,都是貪得無厭,不顧人民死活,欺榨人民,失去人心導致滅亡而終結。

縱觀今日中國,早期共產黨以不拿群眾一針一錢,講三大紀律八項注意,每到駐地,為群眾挑水掃院子,對人民中的不平事能秉公而斷,能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漸漸地取得了民心,才由弱變強。人民愛看「白毛女」話劇,是因為人民痛恨黃世仁的野蠻,他逼死了楊白勞,把楊白勞的女兒逼成「鬼」,成為深山野洞中存身的白毛女。

我是一名老黨員,我看到了早期共產黨的廉潔,能為人民辦事,為人民服務,我才入了黨。在50年代共產黨剛進城的時候,確實是不拿群眾一針一錢,一切都憑一張介紹信就可以辦事。 我目睹了日本侵佔下,警察、特務、憲兵的橫蠻,中國人當勞工吃著橡子面,他們卻說要建立「王道樂土」,要建立「大東亞共榮圈」。所以惡人的手段就是一邊害人,一邊製造謊言。日本軍國主義垮臺了,國民黨退縮到臺灣了。

在國民黨時期我經歷過,用一口袋錢,換不來一口袋糧食的日子,國民黨用政權聚斂錢財。以新幣一元換舊幣一萬元,一下子就把人民口袋裡的錢吸進了當政者的金庫。一次貶值,再次貶值,人民赤貪了。國民黨是賺了錢,但是國民黨卻把人心推向了共產黨,國民黨說要禮義廉恥,卻是因為沒禮義,也沒有廉恥才潰敗從而失去大陸,關鍵是失去了人心。但到臺灣後他痛定思痛,改變了政策,實施了富民開放的政策,不再搜刮人們,才使臺灣富強起來。勵精圖治、重獲人心,竟能與共產黨進行了五十多年的抗衡。

現在我又在經歷江澤民敗壞共產黨的現實。江澤民說是三個代表,他能代表誰?其實人民看到的江澤民上臺以來培養了一個龐大的貪官隊伍。他們唱著高調卻在吸食人民的膏血,達到了無官不貪的程度,鄧小平時期以萬元為大案,要案。而到江澤民這一代的大貪官,卻是幾千萬,也封不了頂,全國的國營企業還能站住腳的有幾家,全進了貪官的腰包,幾千萬的下崗職工,在掙紮著生活。工人要站出來講理,維護自己的生存權力,江澤民就派武警把敢於講話的抓起來,用恐怖手段進行鎮壓。

廣州、上海、北京和各大小城市充滿了農村進城打工的農民,他們衣食無著流離失所。被哄、被趕、毫無生活保障。人們驚呼,錢到哪裡去了,細一想都進了貪官的腰包。 江澤民心目中沒有十億工農的地位,關心的卻是富起來的人如何入黨,為了轉移人民對貪官的痛恨,把一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當成了敵人,歇斯底里的鼓動宣傳、煽動仇恨、弄虛做假、大肆鎮壓。他們與世無爭,怎麼能這樣對待呢?

今日中國,人人自危,富者以不正當手段聚斂的財富,瞬間罪行暴露,可能死無葬身之地。 為了消磨空虛,花天酒地生活糜亂,貪得無厭。窮者,有雙手而無處尋找生活出路,江澤民逼人犯罪,致使毒、娼、賭、搶、偷、拐賣人口氾濫。 人們談論中都在講一個內容:江澤民正從內部,從最高層,從核心搞垮共產黨,使共產黨變了味,變成了刮民黨、貪腐黨,變成了壓榨人們、以權謀私和腐化墮落的集團。他是共產黨的蛀蟲和毒瘤。江澤民使共產黨失去了人民的支持,失去了民心。這樣的人能長久地興風作浪嗎?他已是秋後的蛤蟆蹦噠不了幾天了。

歷史證明靠武力、靠謠言的政權是維持不了多久的。武力鎮壓是衰亡的先兆。追隨江澤者下場將是可悲的。前有車後有輒,文革中的四人幫和追隨四人幫的四大學生領袖和造反派的頭頭的下場就是鐵證。一身正氣,不屈從邪惡者或者認清邪惡,揭露、抵制者,才是真正有骨氣的。

我是老黨員,不會因暫時的利益而屈從邪惡。我要站起來說心裏話,不能做江澤民的殉葬品!中華文明是以崇尚道德為基礎的。人心向善,失人心者就會失天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