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賊心虛惡魔嘴臉遮遮掩掩

發表:2001-11-09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發生九一一恐怖份子攻擊世界貿易大廈事件後,共產軍國防大學和軍事科學院對超限戰發生了特別的興趣。國防大學黨委第三天即開會通過把超限戰作為一門正式課程在「高級首長」的學習班上傳授,並且決定要盡速設立研究超限戰的研究所。對此,黨國軍事科學院也不甘落後,它們迅即向政治局和中央軍委提出緊急報告,要求增撥更多的經費研究超限戰。消息人士透露,前兩年寫了一本超限戰書的兩位作者,一夜之間竟接連收到共產國十幾個高級研究機構的電話,爭相聘請他們充當「高級教授」。

然而九月十五日夜晚,總參謀部突然下達緊急命令,要求各大軍事院校、各軍事單位研究部門不得公開或者泄露任何有關超限戰的討論,尤其是不得公開設立專門的超限戰研究機構,否則將受黨紀和軍法嚴厲處分。與此同時,中共中央宣傳部也發出秘密指令,禁止超限戰作者在網上討論有關問題,並規定年底即將出版的超限戰續集不得公開發行。

北京消息來源稱,中共圍繞超限戰作出的所有做賊心虛式的表演,全是中共特務頭子副總參謀長熊光楷的意思,原因是擔心美國循超限戰輸出管道,揪出伊斯蘭恐怖份子的總後臺 ---- 中共。在共產國具有軍事外交家稱號的熊光楷一語道破了天機:「我們一定要注意國際影響」,「千萬不能把我們專門設立超限戰研究的事情泄漏出去」,否則「就會抹黑我們國家的形象」,「被西方妖魔化」。

然而九一一恐怖在美國得手,畢竟令共產狂人情不自禁。他們認為,這件事情簡直是天賜良機,不但可以以此作為評估美國軍事實力、反應、以及動員等能力的最佳案例,而且可以確認超限戰這種新的戰爭形式,是中共今後以愚昧對付文明、擴張共產帝國、打擊「美國霸權」的首選戰術。

因此,在那個一九九六年威脅要使用核導彈攻擊美國洛杉機的熊光楷主導下,共產軍於九月中旬立即重建並強化了直屬於總參作戰部的一體化超限戰研究、指揮、行動機構。這無疑表明,中共為了實現它共產統一世界的總目標,在紐約、華盛頓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後已經下定決心,只要一旦國際大氣候對它「有利」,就會走出聳恿、煽動、策劃、暗中支持仇美恐怖戰爭的後臺,公開向西方自由世界發動大規模的殺傷平民的人肉戰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