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強國夢」——一個天大的「假的夢幻」

發表:2001-11-09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論是「亞洲金融風暴」還是「美國經濟放緩」以及「911」後可能出現的國際經濟整體疲軟,在共有關經濟官員的口中我們都能聽到:「中國經濟將會繼續強勁的增長」!

當國內消費疲軟,企業步履維艱時,我們會聽到:我們的對外出口仍保持高速增長!我國經濟對外依存度高達46%!

當國際經濟放緩,我們又會聽到:我們有13以人口,國內的消費正在上升!

年初定下「GDP增長」8%,年底的「統計」就一定是8%左右!

到底我們的宏觀經濟運行情況如何?可能誰也說不請!可能也不敢說清,這是中共最高級的「國家機密」!

對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要使「綜合國力」達到一定的水平,有時可能需要花費幾代國民的心血!但要毀掉卻很快!而中共的「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改革開放」就正在迅速的毀掉我們的「綜合國力」!請看看我們與日本的貿易摩擦,日本限制我國的毛巾、大蒜、香菇等進口!我們就限制他們的汽車、電子產品進口!這還不能看出我們是在「出口」一些什麼東西!我們有能力「出口」一些什麼東西!再來看看值得我們驕傲的「高科技產業」,聯想集團的柳傳志就親自在媒體上說過「我們生產一台電腦的利潤就是一把大蔥的價值!僅僅是一個大的「組裝者」!

自從「89、64」中共對手無寸鐵的、要求「反腐敗、要民主」的學生進行了血腥的屠殺後,他們的那一點點的統治的合法性資源就消耗殆盡。他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繼續統治中國大陸了。在尋找不到任何「合法性資源」的情況下,他們只能飲鳩止渴的「創造」出「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這一人為的「合法性資源」!而其衡量指標就是「GDP的增長率」。並為保住這一資源而殘忍地放棄了其他幾乎所有資源!包括道德、人文、環境、民族工業等等。這也就是中共賣國似的對外開放的秘密所在!對他們來說,「外資」也可以為他們創造「GDP增長」!他們一樣收稅!管你民族實業的死活!為了他們的苟延殘喘,中華民族已經並將繼續付出沉痛代價!

善良的國人,要知道,恢復這些資源不知要花費我們多少代人的心血啊!

一個國家的宏觀經濟運行,很大程度上是依賴國民的信心!但國民的信心必須是建立在對宏觀國民經濟的瞭解上的。但可憐的國人,我們對國家的信心是建立在對宏觀國民經濟的一無所知上的!多麼可怕!

想想看,對於揭露「銀廣廈」的記者,他們是在做好事還是在做壞事?無論從那方面說,他們都是在做好事,現在及時的「曝光」無論是企業還是股東都還可以及時的補救,損失可能會及時的挽回。設想一下,如果「銀廣廈」沒有被曝光,它會是怎樣?他肯定仍然是股市上的績優藍籌股。但當它最後被迫「曝光」時,一切損失已經無法挽回了!「中國」不也如此嗎?

股市中還有多少家「銀廣廈」?肯定很多!因為現在的「遊戲規則」仍然是培養「銀廣廈」的「遊戲規則」,唯一改變的就是,企業將會對「保密工作」加大力度!使記者將很難再打探到什麼秘密!中共不也是這樣嗎?

「一股獨大」對我國股市的危害已眾所周知,為何會產生「一股獨大」的現象?當初進行「股份制改革」時,中國的那麼多「御用經濟學家」就沒有預見到嗎?在「一股獨大」的上市公司前,不是就有「三無概念股」嗎?他們完全能預料到的!但是。從一開始,中共就沒有真正的想把「國營企業」搞好,實行「股份制」從一開始就是把「股市」當成他們「圈錢」的手段!就像他們把「共和國」變成「一黨獨大」的獨裁王國一樣!我們的「共和國」不也成了他們的「提款機」了嗎?在「三年自然災害」國人餓得「吃人」時,他們把糧食「提」到那去了?真是「自然災害」嗎?

我們「共和國」的淨資產還有多少?
各級政府的「財政赤字」是多少?
四大國有銀行的呆壞賬是多少?
我們每年流失的國有資產有多少?
中共高官及太子黨的私人財富有多少?有多少已經轉移到國外?
許多假外資假合資企業的所有人是誰?
許多資本雄厚的企業(特別是房地產企業)的背後所有人是誰?
社會保障系統的「窟窿」有多大?如何形成的?「窟窿」是在變大還是在變小?
股市上已被大股東(地方政府)變為「空殼企業」的上市公司有多少?等等、等等。

作為「知情」的「人民政府」的公務員們,你們難道沒有義務告知國人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