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盛行整容風

發表:2001-11-10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媒體報導,近年來整容在韓國日益風行,不但許多影視明星和歌手坦承做過整容手術,還有許多韓國女演員也傳出「挨刀」的新聞。但目前這種整容風已經從演藝圈吹向普通的工薪階層。
  
  針灸以前被用來治病,但現在卻成為韓國女性快速減肥的方法,被針扎幾下還不算什麼,不少人還寧願為美開刀。根據統計,13%的韓國女性都動過整容手術,這個比例高居全亞洲第一。為了登上美的頂峰,韓國女性不怕開刀,比較受歡迎的項目包括割雙眼皮和抽脂消除蘿蔔腿。
  
  整容風從演藝圈刮起
  
  韓國的這股整容風是從演藝圈開始的。目前的韓國演藝圈盛吹整容風,不在臉上動刀就很難成為大牌影星。為了更完美,90%的韓國大牌藝人,都曾經在身上動刀,尤其是鼻子,包括當紅的蔡琳、金喜善、金玟,甚至大帥哥宋承憲、張東健和安在旭,無一倖免!揭開韓國藝人光鮮亮麗的外表,私下那張漂亮的臉都曾經「破碎」過。
  
  電影《花嫁》女主角蔡琳,整容前後判若兩人,原來塌陷的鼻子、不夠豐滿的胸部,在整容醫師的巧手下,全部改觀。當她站在大帥哥韓在石身旁,兩人臉上尖挺的鼻子,簡直如出一轍,只不過韓在石是天生,蔡琳則經過了後天人工加料!
  
  鬚眉不讓巾幗
  
  女星愛美想成名,忍痛動刀還說得過去,韓國男星的整容風一點也不讓女星專美於前,典型的韓國男人粗獷、胡碴在銀幕上都不見了。名模出身的宋承憲,在《藍色生死戀》中迷死人的帥模樣,也是經過整容醫師的手,只不過宋大帥哥原來就不差,高大的身材,加上端正的五官,只需讓醫生把他不夠高的鼻樑墊墊就OK,兩者前後差別不致於太大;至於矮小、五官又平凡的安在旭,整了半天,大家還是看不出來,原來他厚厚的兩片唇,曾幾何時,竟然變薄變細了,而鼻子的部分,安帥哥在「整」完後竟比整前還差,算是失敗的例子。
  
  女權主義者憂心忡忡
  
  這種只注重外表的風氣,讓韓國女權運動者相當憂心,一名女權人士3年前開始舉辦「反韓國小姐」活動,參賽者清一色都是高挑美麗的男性。他們的外貌可說是和真正的韓國小姐旗鼓相當。女權人士企圖以此顛覆美的標準和界限,希望大家不要只注重外表。
  
  上個世紀初,韓國婦女的地位有如二等公民,因此1954年的第一屆韓國小姐選拔,曾經被當作女權的一大進步,然而現在選美已經成為女權人士反對的活動之一,這其中的轉變,值得愛美的女性思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