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軍官叛逃的動機看中國當前面臨的危機

發表:2001-11-10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台海軍演嚴重泄密,2000年中南海干係重大人員攜6.4資料叛逃,2001年高級軍官叛逃……2002年還會不會有?2003年還會不會有 ?

一連串涉及中國國家利益的人員做出的叛國行為,讓我深感困惑和心驚。中國給人的感覺彷彿是在美國操縱的國際勢力壓力下的伊拉克,不斷發生損害國家利益的重大事件。中國彷彿沒有了自己堅硬的外殼,被人不斷地將柔弱的內核恣意地剝露出來。中國是怎麼了?在一連串損害國家利益行為的打擊下,中國還能讓國人有沒有安全感?為什麼這些人選擇叛國的行為?他們為何不在此行為前衡量一下自己將要面臨的得失?他們不會做這些判斷嗎?他們一定會衡量的,一定會思考其後果帶來的危機。可是為什麼他們仍然選擇了叛國這種行為呢?為什麼沒有力量來阻止他們這種行為的發生呢?

前蘇聯也有重要官員叛逃,伊拉克亦有重要官員叛逃,然而叛逃人員是在其與上司有尖銳的矛盾對立甚至生命安全受到極大威脅時才做出這種叛國行為,其為保命的動機可以被人理解。而純為既得利益多少或僅從意識形態出發而做出叛國行為的事件並不常見,其對國家利益損害的嚴重程度也遠非那些高級官員嚴重。在任何有著強大思想道德凝聚力的國家,不輕易做出叛國行為的原因顯而易見,因為國家的整體利益遠非個人利益可比,況且,這個個人利益並非有跟無的區別,而僅在於多與少的區別。為什麼劉連昆少將僅為著個人既得利益的增多選擇了危害國家整體利益的背叛做法?為什麼中南海官員在並未受到人身安全威脅的情況下,僅以著價值觀或者意識形態差別就做出了損害國家政府統治利益的背叛做法?為什麼此次大校可以輕易做出不惜損害國家軍事機密的叛逃行動?而他甚至是深為國家所器重與栽培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國家利益至上觀沒有能夠阻止他們的背叛?為什麼忠誠、氣節、堅忍、樸素的中華傳統美德沒有能夠阻止他們的背叛?還是他們根本就已經沒有這一切的束縛和壓力?中國 ,你現在正在失去什麼?物質利益、個人利益真的能夠至上嗎?沒 有自己國家的存在,任何個人可以安全地保有其個人利益的存在嗎? 我們還在強化「要忠於國家、要服從集體利益、要孝悌忠信禮義廉 恥」的觀念嗎?中國人為什麼可以這樣輕易地選擇了背叛?我們到底在失去什麼?眾多的叛離,是否在宣告一個大廈的即將崩潰呢?

站在一個傳統中國人的立場上,真的無法想像可以僅為了個人利益的多少甚至不是有無而做出這種背叛行動!作為國家核心利益的製造者、捍衛者、爭奪者,竟然可以為了個人的私利多少而背叛,我們的國家利益如何能夠得到保護?誰能為它去拚死捍衛和爭奪?到底是什麼人、什麼意識形態、什麼價值觀道德觀在控制中國?是誰在從根本上腐蝕中國賴以存在的思想根基?是誰在宣揚一切以經濟利益為 中心的哲學?是誰在號召人一切向錢看、向利益看齊?這些背叛者的行動,不過只是那更深層次毀我中華大廈思想的具體體現和結果而已。也許,那些背叛行為還將如火如荼地普遍開來,從國家軍事機密向政治機密拓展,從政治生活向經濟生活拓展,中國人那時將沒有自己可以躲避風雨的家了。中國恐怕將以討好別人為生,中國還會在哪裡?中國的利益在哪裡?我們能坦然地接受那些背叛者的行動嗎? 我們能夠為他們開脫嗎?我們能夠容忍嗎?我們能夠熟視無睹嗎?

共產黨,你真的已經爛掉了。你沒有毀在強大的外敵前面,你是毀在混到你的軀體裡、假你的名義圖個人私利的人手裡!你雖然在以前偉大的領袖手上帶著中國人重振中華的壯志雄風,但你如今卻被人操縱更快地在毀滅這個國家。有人完全庇護在你的旗幟下,操縱著國家、民族的走向和思想,你已經喪失了能夠通過自我淨化來保證純潔的能力啊,不打倒你,就無法清除這些敗類和蛀蟲!共產黨,我決不忍心反對你,可是你蛆蟲遍體的身軀,叫人如何來擁抱你?你的最高頭腦都已經不是那個要以長中國人志氣、捍衛中國人利益為中心的大腦,你要人如何能夠臣服於你啊。以前我想,共產黨不能反,它可以救,它應該被改變,可是今天,不反你,我們就要面對喪失國家安全 、尊嚴、利益的危險,你要這些願為中國利益舍生取義的人何去何從 ?怎麼舍怎麼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