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的幾種搭配

發表:2001-11-10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19世紀牛仔裝發明到現在,它就一直長盛不衰。在每個人的衣櫥裡,牛仔褲是幾乎必備的服飾。常見的牛仔褲搭配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運動鞋:NIKE、NEW、BALANCE等運動鞋原是為籃球等運動而開發的。如今則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將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搭配得不同凡響的人,才稱得上真正的「牛仔褲通」。

  T恤衫: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最「正統」的搭配。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配上直筒型牛仔褲,十分瀟灑。西服上衣:西服上衣裡穿格子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型牛仔褲為最佳。

  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謹慎。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釦的款式,以顯得隨意。

  牛仔衫:同色系的牛仔褲配牛仔衫,內穿原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著裝提示:

  體胖者應避免穿瘦窄型牛仔褲,而選擇不強調體形的較寬鬆的直筒型牛仔褲。避免著用臀部過大、褲管過窄的牛仔褲或經水洗加工後色澤反顯不自然的牛仔褲。

  牛仔褲與皮鞋相配時,淺幫船鞋最為合適。具有粗獷風格的圓頭皮鞋也與牛仔褲般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