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識份子」嫖娼新招-文色交易

作者:金聖嘆 發表:2001-11-12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自從恐怖主義分子偷襲紐約國際世貿大廈和五角大樓以來,在中國的校園裡,很多人或飲酒高歌、彈冠相慶,或幸災樂禍、冷諷熱嘲。各種各樣的醜態令人噁心。

我已出國多年,又是從事自然科學研究的,對中國知識份子這樣的無恥言行確實有些不太理解,因為中國自古就享有禮儀之邦的美稱。最近我聽到一個真實的故事,令我毛骨聳然,一下子也就明白了為什麼這些所謂的知識份子會有如此的無恥表現。

我在一家醫學院的醫學系從事科研工作。我們系還有一個剛從中國邊境城市的一所大學來的另外一個副教授,在國內的名氣還挺響。最近,他帶來的一博士後研究生要離開他。臨走前,被問及為何要離開,他說出了一些讓我頭皮發麻的事情。

他走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老闆人品欠佳。他說,他的老闆只要有機會就去嫖娼,而且還染上了花柳病。他老闆在國內有一些有權勢的「朋友」,在國內醫學院任領導職務。這些人不學無術,但又想往上爬,就和一些會用英文寫科學論文的像他老闆這樣的人搞「文色交易」:我為你提供免費嫖娼的機會,你把我的名字寫在你的科學論文上。貪官利用權力金錢玩女人,學術人員利用科研文章去嫖娼。真是腐敗路上各顯神通啊。

他走的第二個原因是他的老闆經常造假論文,最近發表的兩篇論文都是假的。我問他為什麼要造假,他說是因為沒有辦法。因為科研基金是靠發表的文章來爭取的,而同一課題越做越難有新發現,做不出來只好造假。他不願意造,自然沒有文章,只好走路。 

他走的第三個原因是因為老闆娘太過份。他的老闆開了一個夫妻店,老闆娘在為他的老闆管理實驗室。老闆娘因為丈夫嫖娼,心中惡氣無法出,就經常拿手下人出氣,他受不了這種精神虐待。

我問他像這樣的又嫖娼有弄虛作假的教授是不是很罕見,他說很普遍。

這件事一下子就讓我明白了為什麼中國的所謂「知識份子」為什麼這麼下三濫,實在是因為寡廉鮮恥,道德喪盡。人若只剩下一點對肉慾和物質的追求,人和豬真是沒有什麼兩樣。他們的所謂的「愛國」實在就是愛它們的豬圈(對於豬來說,確實也是無可厚非的)。他們對911幸災樂禍是因為敵人一天天爛下去,自己的豬圈和豬食也許會一天天地相對好起來。江澤民的第一罪惡是閹割了中國人的靈魂,讓
中國人從心底裡滿足於被配給的豬圈和豬食,也就逃脫不了像豬那樣被任意宰割的命運。 

我奉勸那些正直的中國人看到這些披著人皮的所謂「中國知識份子」的無恥不要再那麼憤怒了。留著點精神教育一些還有救的人為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