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怎樣給人類「洗腦」

發表:2001-11-14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不明飛行物共同組織類人生命體研究組有一份報告記載著世界各地著名的劫持事件,共166起。

  這些事件的10%與不明飛行物直接有關。該研究組的一位負責人是戴維.韋布,他是位物理學家,他在談到這類劫持事件的某些特點時說:「不明飛行物乘員會在飛行物內對被劫持的人進行醫學檢查,他們往往使被檢查的人身患健忘症,他們在劫持者與被劫持者之間進行著一種難以理解的聯繫,使被劫持者全身癱瘓。」

  從地理角度來看,擁有可靠證據的劫持事件的半數發生在美國,其次是巴西(20%)和阿根廷(6%)。在這些事件中,除了幾盧分別發生在1915年、1921年和1942年外,其他的事件都發生於現代,即1947年之後。從1965年起,這類事件奇怪地增多了。美國不明飛行物共同組織收集到的案例,都發生在1970年至1975年。這5年當中共80多起,佔總數的53%。

  但是,令人更加感到震驚的,是這類已知的事件僅僅是劫持事件中的一小部分。

  那麼,為什麼許多劫持事件沒有被披露出來呢?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大多數被劫持的人(人們通常稱他們為「被接觸者」)事後都回憶不起自己的那段不平常的遭遇了。當這些人能夠神志清醒地回憶起自己曾經看到過一個不明飛行物時,他們頭腦中的「劫持情節」卻奇怪地總是處於一種下意識的狀態,即他們總是依稀覺得劫持的情節好像故意從他們頭腦中消失掉似的。他們所能記起的和意識到的,只是無法解釋的時間上的「漏洞」,即有幾分鐘或幾天時間,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呆在了什麼地方。著名的特拉維斯.沃爾頓劫持案發生於1975年11月5日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希伯,在這次事件中,被劫持者失蹤了5天。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被接觸者」往往在突然清醒或夢幻中想起了自己遭遇中的某些情節。當這些人意識到自己的確與非地球人「接觸」過並因此在精神上受到創傷時,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馬上去找心理學家或不明飛行物學家。然而,也有不不人對自己奇怪的經歷守口如瓶:他們或是由於害怕,或是由於無動於衷,即他們不想讓別人仔細地分析一下自己所經歷的時間「漏洞」到底是怎麼回事。

  科學家們認為,這些人的健忘是由於某種形式的洗腦引起的。因此,人們可以採用醫學催眠術來使這種人回憶起以前發生的事情,這種方法叫做「時間倒退法」。在大多數情況下,用這種方法都會獲得令人滿意的效果。目前,學者們在調查劫持事件時,一般都要對「被接觸者」進行催眠術(除去卡斯蒂略和安東尼奧這僅有的少數例外),哈德博士經常使用這種方法,他是用催眠術來調查不明飛行劫持事件的前驅,也是有幸於1968年7月在美國科學與宇宙航行學委員會上闡述一明飛行物問題的6名科學家之一。

  此外,美國懷俄明大學(拉臘米)的心理學副教授利奧斯普林科爾博士也是位著名的使用催眠術來研究這類動力持事件的學者。這位學者曾調查過不明飛行物史上兩起重大的劫持事件:一起是赫布.希爾默警官事伯(1967年12月3日發生在美國內布拉斯加的阿希蘭),另一起是獵人卡爾.希格登事件(1974年10月發生在美國懷俄明州的羅林斯)。斯普林科爾博士曾率領一支由私人與官方資助的調查組對以上兩案進行了調查。從1962年起,這位博士成為康登委員會的空上現象研究會研究顧問。

  哈德博士和斯普林科爾博士認為,使用催眠術的時間倒退法是最有效的方法,是目前喚起被抑制的記憶和證明目擊者報告真實性最為要靠的方法。哈德博士在談到使用催眠術來獲得準確的信息時可能會遇到的困難時說:

  「首先,許多曾見到過不明飛行物乘員的人會忘記自己的那段經歷。有時,一種不真實的回憶會取代真實的回憶。例如,一位接受催眠術的人說,有人曾指給他看動力裝置,對他說這個裝置是靠『鋰晶體』來轉動的。當時,我馬上想到這種解釋與電視片《星牛》中的情節相同。我們沒有任何理由認為,鋰晶體會在真正的不明飛行物理學發動系統中起作用……但是,如果幾位接受催眠術的目擊者回憶起來的情節都一樣的話,我們就應當認真對待了。因為處於催眠術狀態的目擊者的心理是不可能欺騙得了反詢問的……我不相信,在催眠狀態下,我所懷疑的撒謊的人能欺騙我。」


  哈德博士不認為被劫持的人都是些具有專門特長的人,他說:「看來,各個民族的各個人種都有『被接觸者』……然而,一般地說,被劫持者的智能要比普通人略微強一些。根據我個人的經驗,這些人似乎都比大多數人更『通靈』。」

  至於那些出現在地球人面前的非地球人的態度,差別很大。這位博士說:「有些人態度很友好,像是在幫助人;另一些則冷冰冰的,態度冷淡。」

  可以說,除了個別的事件外,這些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客人並不凶殘粗暴或咄咄逼人。

  那麼,這些為人生命體將地球人劫持到不明飛行物上後,為什麼要對他們進行各種各樣的醫學檢查呢?對這個問題,有些學者認為,不明飛行物乘員中這種可疑的「診斷」行為是極令人費解的。但他們認為,對這類一件進行研究是我們研究人類有其環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類人生命體的這些怪異的行動,不禁使我們想到了我們地球人為監視正在消亡的生命體的運動和行為制定的「預防」計畫。我們是否可以認為,不明飛行物把我們地球人看成了銀河系中受到威脅的人類呢?


  然而,這些類人一命體對被劫持者進行身體檢查使之喪失記憶的事實(同樣除去卡斯蒂略和安東尼奧),使另一些研究人員傾向於這種觀點,即也許在劫持的後面,隱藏著更加險惡的陰謀吧。這些研究人員的論據是:(1)被劫持者被類人生命體抽了血(一般都是抽淋巴液和關節的血);(2)一些奇怪的物質被注射進劫持者的靜脈之中。

  持這種「險惡陰謀」理論最有名的學者,是約翰.A.基爾,他在自己的論述中寫道:

  「如果不明飛行物乘員對我們淋巴系統和人體的其他保護組織感興趣的話,我們對出現在夜空中的奇異光芒感到忐忑不安是完全有理由的。」

  基爾甚至認為,有些「被接觸者」也許被類人生命體用外科手術改變了性格。他寫道:

  「我們知道,洗腦技術在同不明飛行物乘員接觸的事件中是佔有重要地位的。我們還知道,許多目擊者能清楚地回憶起深深印刻在自己腦海中的偽造的情節,這顯然是這些乘員想把事實真要掩蓋起來,這的確是很可怕的。目前,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收集到的大量證據說明,許多目擊者的性格突然發生了變化,他們的生活方式也發生了變化。這些行為上的驟變清楚地說明,被接觸者的大腦被施以了某種形式的大手術。」

  在這人問題上,人們不能排除這樣一種可能性:這些行為變化屬於正常的心理變化,而這些心理變化又是由對生活意義的新解釋和領悟到地外生命的真實性引起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