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歹徒劫持人質 勇村民捨身取義

發表:2001-11-15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遼寧省葫蘆島市發生一起歹徒劫持人質索要巨額現金並導致2人死亡的惡性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案件的詳情。

據半島晨報報導,11月12日晚9時40分左右,葫蘆島市南票區二佛村耿某家只有耿妻王某和孩子在家,一蒙面男子突然闖入,脖子上掛著炸藥,手裡拿著引爆裝置,向王某要10萬元錢。王某週旋說:「我家中只有幾千元現金,還有存摺也給你。」但蒙面歹徒堅持要現金 ,並劫持王某來到耿父家。耿父拒絕了蒙麵人的要求,並趁亂找人報案。

歹徒見現場人越聚越多,就拉著王某離開。當走到二佛村煤炭驗票站附近時,恰逢耿某開車趕到,耿某當即將所開的桑塔納2000給了歹徒,但他仍不放開王某。在被答應給一筆錢後,當地村民韓某代替王某做了人質。蒙麵人挾持韓某駕車離去。車行駛到凌海市板石溝羊草甸村路段時,新修的公路被土堆擋住,蒙面歹徒只好掉轉車頭。當時,耿某的親屬及公安乘坐的5臺車正在後面跟蹤,發現歹徒車掉頭後,跟蹤較近的兩臺轎車立即停靠在路邊。蒙麵人看到路邊有車跟蹤,駕車向兩車撞去,撞壞兩車後,又駕車衝出近30米後發生爆炸,蒙麵人當場被炸死,韓某被炸成重傷,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轎車被炸毀。

目前,葫蘆島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炸藥的來源等。

(中新網瀋陽11月15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