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國?

發表:2001-11-17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會籌委會李銘就《關於成立中華救國政府的倡議》一文與鐘國民商榷。

如何建國?這是目前擺在每一個民主人士、民主組織面前的首要問題!此文僅僅代表我本人的一點看法,希望廣大的民主人士及民主政黨組織從江澤民的「免費監督機構」中走出來,共同研究設計一條中國民主建政之路。

恕我偏一點題,如果我是江澤民,那我每天的工作之一就是看有關「 民主人士」的文章,在現在行政管理系統已處於半癱瘓狀況下,這可能是我獲得「民情」的一個渠道。當然我還是同樣會封鎖網路,使之成為我的 「內參」!俗話說「穿鞋的怕光腳的」,只要那些「光腳的」看不到,我就可以「穩坐泰山」!

不知廣大的民主人士明白我的意思沒有!

回到話題,如何建國?反覆看了鐘先生的文章多遍,似有理不出頭緒的感覺?所以以此文與鐘先生及民主人士商榷,如有不妥,敬請包涵!

就我的理解,鐘先生的意思是:先在國外成立《中華救國政府》,組建中華救國軍,在美國、日本的幫助下先收復被俄國侵佔的領土,然後定都海參崴,再與中共爭奪「江山」!?不知理解是否正確?

如是這樣的話!是否有這樣的可能呢?日本的北方四島都還被俄國在二戰時所霸佔直到現在,他們都無力收回,他還能幫助我們收回《尼布楚條約》時被侵佔的領土?更何況,不知鐘先生知不知道日本的「國民性」 ?那就是「八紘一宇」!通俗的解釋就是「以世界為家,並統一之」!就日本來說,他們對中國領土的侵略性絕不亞於俄國!在中國民主政府成立後,當收回被俄侵佔的領土提到議事日程上來時,如日本主動要求幫助我們收回領土,我想,我國政府肯定會拒絕的。那等於是引狼入室!再就是美國,他憑什麼幫助我們收回領土?這不是明擺著與俄國和中共宣戰嗎?如果有這樣的可能,那達賴的西藏政府早就在美國政府的幫助下「奪回」 西藏了!新疆也在美國政府的幫助下「獨立」了!

我曾經說過,中國的民主進程如能得到民主國家的幫助那當然很好,但主要還是要靠我們自己!

中共這支早就該「沉沒」的破船為何到現在還沒有沉沒?一方面是中共在保衛政權方面的確有一手(實際上也很簡單,那就是堅決不讓體制外的組織發展壯大)!另一方面,可能就是中共的「萬假之一--假民主」 所留下的嚴重的「後遺症」所致!在49年以前,由於中共的「誠心誠意」 民主理念,使廣大的民主政黨及民主人士在他們的號召下,全身心的投入了爭取民主的「新民主主義革命」,可以說使得「蔣家王朝」在一夜之間傾覆!但換來的又是什麼呢?是比「蔣家王朝」更為專制的「中共王朝」 !由於這樣的結果,使得廣大的民主愛國人士對中華民族的前途徹底的失望!這就是目前流行的「以暴易暴還是暴」的根源所在!因此,人們就把在中國實現民主的希望唯一的寄託在中共的「政改」上而自動的放棄了「 暴力」!但是,對任何一個專制政權來說,沒有外在的壓力(不可能是民族前途的壓力,因為那是未來的,任何人都可以給你描繪出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中共不也是給我們描繪了一幅稱霸全球的美麗前景嗎?),他們是絕對不會放棄他們的「特權」的!事實上,人性的本質就有逃避監督的傾向!「民主憲政」為何能長治久安?就是因為在制定制度時就考慮到了人性的因素!香港97以後,慢慢的走向專制就證明了這一點。而對於放棄了「暴力權利」的民主人士來說,無異於「自廢武功」的「武林高手」!只能在「中國政治的拳擊臺」下自生自滅!

我現在真懷疑:提出「以暴易暴還是暴」的哲學是否是中共在民主人士中的「特務」所為!因為這種哲學完全掩蓋了中華民族史上兩次短命的民主憲政失敗的真正原因,這種哲學只是概括了中華民族的「暴君與暴民 」的「文明史」!如果廣大的民主愛國人士不積極的行動起來,當「弱勢群體」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爆發起義後,那的確又可以再一次印證「 以暴易暴還是暴」!

我在《論中國的民主之路》(如須閱讀請向《大參考》索取)中已經分析道,兩次短命的民主憲政之所以失敗,其根本的原因在於從一開始就存在的「一黨獨大」的結構性缺陷!而這種結構性缺陷形成的原因就在於,當爭取民主的道路只留下「暴力」這一條時,民主力量中的「積極黨派 」組建起軍事力量,並由於擁有軍事力量而成為「中堅力量」!這已經就為「專制」埋下了伏筆!

因此,以暴易暴並非還是暴!關鍵是:

政黨不能擁有軍隊!!!

但爭取民主的革命又絕對不能沒有軍隊!!!如何解決?

這就是我們提出的[先建國會後建國]的中國的民主革命之路!由[中國國會籌委會]作為領導目前推翻中共實現民主的民主革命的核心力量,由此而組建的軍隊,從一開始就是[半國家化]的軍隊(詳情請向《大參考》索取《中國國會籌備委員會成立公告》、《中國國會籌委會致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武裝警察部隊的公開信》)。只要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以暴易暴絕對不是暴!

孫中山為何是一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失敗的英雄」?就我看來,關鍵的原因是:把清朝的軍隊(特別是新軍)很死板的看成就是「 清朝的軍隊」而沒有加以利用!在無數次的失敗後仍然堅持「平民起義」 !而「辛亥革命」的第一槍的「武昌首義」卻是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在清朝的軍隊中打響!真是「天大的幽默」!

對於專制政權來說,軍隊是他統治的「法杖」,也是他統治的基礎。沒有了這個「法杖」,他們就失去了基礎!

一個疑問:中共真的是「緊緊的抓住它的法杖」的嗎?

我們雖然把軍隊比喻為「法杖」,但它並非是神話故事中的「死的」 法杖,他是由一個個活生生的「人」而且是中國人所組成的。中共看起來是「緊緊的抓住它的法杖」,關鍵是沒有人去「搶」他的「法杖」!

歷史對於後人之所以重要,中共之所以要隱瞞與篡改歷史,原因就在於,歷史可以給後人提供參考,提供教訓,才不會使後人犯前人的錯誤。中共為何一而再在而三的「犯錯誤」、「一條道走到黑」,關鍵就是他們不敢正視他們的「歷史」。我們不能再犯孫中山的「平民起義」的錯誤了。我們要主動的去「搶」中共的「法杖」。

而之所以我們有「能搶到法杖」的信心(參見《中國國會籌委會致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武裝警察部隊的公開信》)就是因為我們使站在正義的一邊,我們的事業是為了中華民族的前途!

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我們只要能說服中共黨衛軍(300萬)中的很小一部分「起義」為「國防軍」。我們就可以建立「中華救國政府」。而這樣的「政府」就是實實在在的、建立在國內的「政府」。而且,我們還堅信:我們的「國防軍」會以我們難以想像的速度發展壯大!

蔣介石的正規軍為何兵敗如山倒!並非他們打不過中共的「土匪軍」 !而是因為他們是「黨衛軍」!是「非正義的軍隊」,在「解放戰爭」中,有大量的黨衛軍「倒戈」是中共軍隊「勢如破竹」的關鍵因素!就我們對「解放戰爭」的研究發現,如果國民黨沒有--臺灣這個大後方!「解放戰爭」的時間可能更短!國民黨黨衛軍在後期的抵抗,主要是為了有計畫的向臺灣「撤退」!

當「新的一場解放戰爭」打響後!中共能向什麼地方撤退?他們將沒有地方可以撤退!一種極可能發生的「戰況」就是「新的解放戰爭」的第一槍就是「最後一槍」!只要我們的工作做到位,軍隊整體「倒戈」不是不可能的!

現在如何做?

我們希望全體民主人士及民主黨派暫時放下各自的「最高政治訴求」 也就是你們對未來「民主中國的設想」,統一到[推翻中共的專職獨裁統治,還政於民]這個最低的政治訴求上來,以[中國國會籌備委員會]作為我們的共同的、唯一的[組織];按照《中國國會籌委會第一號號召令》的要求,走出網際網路這個「虛擬」的空間,廣泛的在民眾中宣傳[中國國會籌委會] 及其民主理念。並廣泛的傳播《中國國會籌委會致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武裝警察部隊的公開信》及其他《公開信》(可以在不變綱領的情況下修改),而這樣的目的也就是讓中共的黨衛軍知道人民的呼喚!「軍隊的起義 」就是我們民主進程的「里程碑」!也是避免如由「平民起義」而帶來的無謂的犧牲及對中華民族的不確定性。

望廣大的民主人士及民主政黨在《大參考》上各抒己見,盡快的統一思想,許多跡象表明,中共的政局已經出現諸多變數,中共十六大前後的這段時期,是中國走向民主的大好時期!如不把握住,我們將會遺憾終生的放掉這個機會的!!!

因為「暴民的革命」已經「箭在弦上」了

中共的[入世]就是「導火索」!!!切記!切記!

中國國會籌委會幹事:李銘2001、11、13

摘自 《大參考 138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