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有希特勒和沙皇顱骨 克格勃最秘密的保險櫃曝光

發表:2001-11-20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爾.瓦西裡耶維奇第一次以普通人身份參觀了高3米,厚2米,併發出噝噝響聲的充滿著神秘的銀灰色鐵櫃,而這個鐵櫃就是克格勃最秘密的保險櫃。在他之前來過這裡的只有斯大林、貝利亞、赫魯曉夫、安德羅波夫、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據說,普京也將於近期參觀這個神秘信仰的地方。正是在這裡保存著已經有1000多年歷史的俄羅斯最保密的遺產。

  這些秘密是何物呢?整個部分是被鍍著鎳併發出閃爍銀光的許多保險櫃所佔有。其中第一號……放著是被酒精浸泡著沙皇尼古拉二世的頭顱,此令是奉列寧的指示,運到莫斯科的。藏管的保衛者亞歷山大.米洛瓦諾夫上將小心翼翼地搬動著裝有10公升容量的醫用罐子。儘管沙皇的面部的皮膚幾乎沒有一點色澤,但是還可以辨認出來。正如將軍向保爾.瓦西裡耶維奇介紹的那樣,還是在20世紀20年代對他進行處理,並作為禮物轉交給革命博物館,這就是被截肢的珍貴的遺物……

  與沙皇並排著也是一位頗有名氣的另一個顱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辨認出是希特勒。顱骨的一面已被燒焦--因而有缺陷。據米洛瓦諾夫講,斯大林決定執行列寧的這個「惡棍收藏品」的指示,並命令朱可夫從柏林獲取這種「陳列品」。的確,希特勒的顱骨殘缺不齊,一排假牙已沒有了。

  在以下十個保險櫃中,還有許多異地風味的陳列品。由天鵝絨製成並帶有12000方格的套子裡,裝有一個光彩奪目、閃閃發光難以想像重量的加工鑽石。保爾.瓦西裡耶維奇小心地放在手中,「它的重量大約半公斤」,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它是斯維主要的半身塑像的裝飾品,後來被英國人偷竊去了,再後來科諾巴托夫暗中搞到手並運回莫斯科。

  陪保爾.瓦西裡耶維奇參觀的少將開始向他介紹這裡的一切,但沒有給他留下什麼印象--其中一個保險櫃曾經塞得滿滿灰色的粉末。保爾舀取一手掌窩,無意中把一部分撒落在地上,這使少將氣得暴跳如雷。「您怎麼能這樣呢?把手洗淨!這是什麼?它能夠引起爆炸。」看見非常謹慎持重的將軍如此反應,保爾有點莫名其妙。

  從將軍的交談中,保爾得知灰色的粉末是被稱為人類腦子的灰色物質。並且陳列品只由逝世的國家領導人的大腦製成的。他們逝世之後,秘密地從停屍房竊取其大腦,並送到聯邦調查局專門的實驗室,在那裡從中提取符合含有記憶細胞含量的「灰色」物質。然後把少量部分進行脫水,用半年時間進行緩慢的曬乾,其目的是別使大腦中所含的有效標誌(信息)受到損害。自古以來每屆新的執政者都採用這種方法由國家秘密部門「提供」情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