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調激怒湖北人:張基堯向湖北宣戰

發表:2001-11-27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4日水利部副部長張基堯關於國務院南水北調新聞發布會的內容拋出後,在湖北引起普遍強烈反響.該新聞發布的內容,有意隱瞞真相混淆視聽,大談南水北調對華北地區的好處,卻仍舊隻字不提南水北調會對湖北民生和生態造成無法彌補的持續致命的巨大危害.顯然北平政府至今都毫無誠意給湖北父老一個交代,顯然北平政府至今都把湖北人當成三等國民,北平政府冇把我們當人.北平政權自作孽,華北民眾不可活.卻向湖北轉嫁生態災難.湖北父老何辜啊!天理安在!!!湖北各地群情激奮,強烈抗議之聲浪如潮.

下面擷取的一篇文章,是武漢的一些民間社團經過集會討論後,決定發布的聯合聲明.此文已在海外公開發表.哪位網友是北平政權的內線,或者有北平政權的內線,麻煩你(向孤陋寡聞的北平政權)舉報一下此文。拜託了。

張基堯向湖北宣戰

鑒於北平當局統治集團為苟維他們卑鄙的統治利益,不惜毀我祖國江山生態.

鑒於南水北調從根本上嚴重危害了故楚地新楚國(籌)的國家安全,嚴重傷害了湖北民族(我們認為根本就沒有什麼政治意識形態名詞的「中華民族」。漢族也死了。漢人早就亡族了。我們無意消解中國!)的民族尊嚴,嚴重侵犯了新楚國家的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

  鑒於南水北調從未徵詢聽取過湖北民意,從未在全國範圍內公開討論辯議,從未敢准許天下人公論,未經全民公決,且未予全國人大審議表決。純屬非法的強權工程,無理的禍國工程。

  未有合法治國政府加害於國民的道理,至此鑒於北平當局在湖北已盡失民心,北平政府的統治權威在湖北已自動(放棄)失效。

  值此新楚危亡時刻,我們鄭重的最後照會北平當局:北平政府一旦宣布南水北調開工之日,即視為正式對湖北宣戰之時。

所有六千萬湖北籍公民與海內湖北同鄉後裔,都將可援引天賦生存人權進行自衛,都已自動合法地獲得了對以北平政府機器及為其效力的幫凶為直接目標,進行不限定的準確、有效、必要、持續致命攻擊的權利。

我們將有權利自衛.以北平政府機器及為其效力的幫凶為直接目標都是正當合法襲擊破壞的對象.

天將再降大任於湖北.天授我們保衛家鄉的歷史職責.
所有湖北子弟都守土有責!血毅男兒都有責任支持守水抗戰,作出強烈反應,運用任何靈活形式同仇敵愷背水一戰,有權利針對北平政府的侵掠予以斷然反擊,奮起痛擊北平賊。我們定要奮起抵抗到底!保衛鄉邦,守土抗戰,共赴鄉難.
世代湖北人都將永祭殉鄉之英魂不泯.桑梓根脈永伴義烈守家園!

我們定當決毅抗戰到底.光復大楚.
我們將盡力鼓動湖北民變.不爭回漢水主權我們誓不罷休!!!

我們認為南水北調不是一個技術問題,也不是一個經濟問題,而是一個歷史問題。

南水北調在經濟上是個無底洞,毫無經濟價值上的運行可能。在科學上荒謬無稽,經不起辯議推敲。南北水系的非均衡正是一種動態穩定平衡,是中國自然生態的非均衡穩定。南水北調將直接引發長江南方的生態危機和社會動盪。長江南方是中國之本!南北不平衡實是中國歷史生態的運動生發之源動力。

南水北調實屬狂妄極權者反映在思維價值方式上的變態心理。他們不僅統治人間,他們還要統治大自然!他們不僅在人間大搞「一調二平」「均貧富」,他們還要「調」「均」南北水系!他們不僅讓世人吃夠大鍋飯的苦頭,他們還要叫大自然吃大鍋飯!他們不僅獨斷專行號令俎肉人間,他們還要領導大自然,以大自然為芻狗!!!大救星同志不僅統一了中國,他還要大一統大自然!!!

南水北調是人治反自治之尤!

南水北調必然深刻持久地改變南北南北關係。人為苟活劫盜毀掉南方優勢。給中國歷史自行勢流史運帶來難以預料的影響。

北平,亡史之地也。

我們不想斷子絕孫。沒有誰養得起北平。

南水北調一旦從某些人的狂妄幻想變成為開工令。不管調成與否,都必將成為深刻影響中國歷史的史件。

我們勸戒北平當局不要令南水北調問題複雜化。不要讓南北矛盾失控。

南水北調不僅是禍國工程,更是亡共工程。

我們謝謝某些聳恿南水北調者的苦心好意了!亡共的奇功是湖北消受不起。最有資格陪葬專制制度的是北平,而不是湖北。只是祖國的脆弱江山再也經不起大動干戈慘遭塗炭了!祖國的脆弱生態不該殉共偕亡,付出如此巨大代價!

武漢青年義勇隊甘願挺身護國以身殉道!

我們敦促北平當局正視現實丟掉幼稚的政治幻想,立即宣布放棄中止南水北調、三峽工程,重審奧運工程。不要逼迫湖北人動員採取極端手段保衛漢水。

北平當局若不聽勸戒一意孤行強行開工,我們將不得不加速提前謀求鄂省分治,楚國人治楚。


我們要提請國人注意:今日中國已經陷入了「專家的獨裁」。
工匠治國,專家獨裁,中國亡無日!!!
生民百姓殆矣殆矣!!!

...尚屬氣數未盡,當局何必自取滅亡?!

本著關心中國國家立場,愛護北平老妖的宗旨,希望北平當局能迷途知返,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漢水是我們秘密的鄉神。對我們而言,漢水就是社稷。
若無楚國,實知中國為何物?若無漢水,實不曉今夕何夕?
亡漢水,就是殺湖北人!
我們誓為湖北父兄申命!武漢青年當仁不讓死而無憾!
武漢青年甘願赴湯蹈火舍生取義誓與漢水共存亡!!!

湖北保衛漢水同盟
武漢青年鐵血義勇隊 2001/11/17 (11/27/2001 5: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