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樂縱情色 馬列貪官鬧中華》三、貪官與情婦

作者:於田飛 發表:2001-11-28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常情況下,情婦除了錢外,還渴望正常人家溫馨的家庭生活,尤其是在「江湖」闖蕩久了,更會有因疲勞厭倦而即刻洗手脫身的想法,而貪官付出真情永不變心的,卻不多見,因此情婦「遇人不淑」導致「秋扇見捐」的事例,並不鮮見。

下面「介紹」的一對貪官與情婦可能會引起情婦同行的「嫉妒」。因為這個情婦與貪官整整姘居了七年,「無怨無悔」地侍奉著貪官,還參與貪官的受賄活動。這個女人是最「有力」的中國女人,因為情婦與貪官,兩者共生時間不會太久,難免迅速風流雲散,而這個女人,卻能將兩者的「親昵」關係保持達七年之久,著實不簡單。因為當年咱們中國打敗日寇也只用了八年時間。除此之外,她的有力還表現在,她能讓貪官在「天涯海角」本該「鹿回頭」的地方而不回頭,一味地向火坑邊走去,這個女人叫李姍平。

在友人的宴會上,大家可以感知「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而貪官與情婦總是會出問題的,因為,凡是風流,最後除了一聲又一聲嘆息別無所有;凡是風流,總會被雨打風吹去……。

讓我們來看一下湖南省檢察院李文先生發表在二○○○年十月十六日《新民晚報》上的「海關關長拜倒在石榴裙下」一文披露的案情:據報導,由海南省檢察院偵查終結移送海口市檢察院起訴的海南省三亞市海關原關長黃貴興和情婦李姍平共同受賄五十七萬元一案,日前,海口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

據檢察機關指控,早在一九九二年,當時在海口海關任處長的黃貴興,通過工作的李姍平。當李得知黃有職有權又有錢時,決心背靠「大樹」發展自己,於是憑著幾分姿色主動投黃所好。在李的懇求下,一九九七年黃貴興將一套價值五十多萬元的住宅樓過戶到李姍平的名下。

一九九六年九月,黃貴興被任命為三亞海關關長後,開始利用職務之便,夥同李姍平共同收他人賄賂。一九九六年九月至十二月間,香港生意人龔某委託海南寶島糧油公司總經理潘某找到黃貴興,提出辦理進口免稅鋼材批文,黃答應只要手續齊全就可辦理。後潘以海南顏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海南光秋房地產置業有限公司等名義向三亞海關申報進口免稅鋼材共計1.18萬噸。經黃貴興批示同意後,潘拿到了三張免稅進口鋼材批文。之後,潘按黃貴興的授意,從龔某處拿了三十萬元交給李姍平。當黃貴興告訴潘批文已辦完,要趕快「結帳」時,潘又從龔某處拿了二十萬元,按黃貴興的授意交給李姍平。

此外,李姍平還收取海南三亞南山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七萬元好處費。至此,黃貴興夥同李姍平共同受賄達五十七萬元。

李姍平剛闖海南時在一家公司打工,出的是牛馬力,吃的是咸腥的炒粉。後來,她認識了海口海關徵稅處副處長黃貴興。男人與女人之間的關係往往是在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就敲定了,心有靈犀一點通,他們從見面的那一刻就感到彼此已經尋找了很久。黃貴興曾經是插隊知青,後來又上了大學,在海口海關工作可謂鵬程萬里前途無量。李姍平覺得在海南飄泊了這麼久終於找到了可以依托的臂膀,從一九九二年起,她就投入了黃貴興的懷抱,心甘情願地給他當情婦。

黃貴興不僅交了桃花,官運也亨通,很快又當上了三亞海關關長。他利用職權把進口鋼材的批文交給李姍平,李姍平拿著這些批文倒賣,賺了219萬元,黃貴興分得了130萬元,李姍平只綸了他35萬元,其餘的全部裝進了自己的腰包。從此,兩人眉目傳情如膠似漆互相勾結互相利用,哪裡有黃貴興,哪裡就有李姍平的影子。

三十五歲的陳躍亮是廣東潮陽人,他是三亞恆昌貿易公司的總經理。當李姍平投奔到他的麾下,他看重的不是這個女人的才華,而是這個女人同三亞海關關長黃貴興的特殊關係。有了這層關係,即使她是個花瓶,也會釣到大魚的。

狐假虎威,有了黃貴興這隻老虎撐腰,陳躍亮、李姍平順順噹噹承包了三亞對外經濟開發公司及三亞進出口貿易公司的保稅倉,用於存放假貨。由於我們在保稅倉庫外匯管理政策法規執行中存在漏洞,便給逃匯、套匯者以可乘之機。

在陳躍亮、李姍平等人用假貨報關的過程中,海關有關工作人員也曾對貨物的品質、價格提出疑問,李姍平趕緊向黃貴興求救,黃貴興立刻以沒有違反海關規定為由,責令有關人員繼續為陳躍亮報關。陳躍亮也是個知趣的人,他經常請黃貴興和三亞海關業務一科科長小杜吃飯。吃別人的嘴短,拿別人的手軟,在審查驗貨過程中,小杜就馬馬虎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陳躍亮獲取報關單提供方便。由於黃貴興和小杜的支持和庇護,陳躍亮和李姍平順利地拿到了十九張報關單。

陳躍亮想使用騙取的報關單在三亞騙匯,又擔心外匯管理局不予審批,黃貴興再次親自出馬外外匯管理局的有關領導為陳躍亮通關係,要求對陳躍亮給予關照。黃貴興的面子還是很大的,他的出馬使陳後順利地在三亞農業銀行騙匯684萬美元,導致國家外匯流失。事後,陳躍亮塞給了黃貴興30萬元人民幣好處費。

黃貴興是一個模範知青,曾在大田裡一粒汗珠摔八瓣地勞動過。他讀了大學,被選調到海關工作,還當選為海南省人大代表。可是,他卻被糖衣炮彈所打中,在燈紅酒綠中迷失了方向。

他一擲千金,給情婦送禮不但送金項鏈銀耳墜,而且還送給李姍平一套價值70多萬元的120平方米的住宅。當然,這住宅也在海南島,也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便於兩人幽會。正是靠著手中的權力和金錢,他和李姍平整整姘居了七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