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洋人法輪功天安門事件看我們得大力支持江主席

作者:奇峰 發表:2001-11-28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11月20日一批來自十幾個國家的洋人法輪功信徒,不顧江澤民主席兩年多來大力倡導推行的打擊消滅法輪功運動,在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請願,直接觸犯「我黨我國人民」和江主席的大忌。然而,令人詫異的是,儘管不到10分鐘我們「英勇」的警察就把這三十幾名洋人抓進囚車拉離廣場,但第二天這些洋法輪功就被「遞解」出境,實則獲得自由釋放,樂呵呵返回家園過節去了!

整個事件不過兩天,卻有許多費解之處。人們不禁要問:怎麼這麼輕鬆的就放了這些法輪功分子?

兩年多來我黨我國政府和人民在江主席的直接領導下對法輪功進行了大規模的揭批,確定了法輪功是「危害人民生命、危害社會的邪教」。我們看到,為了「廣大人民的利益」,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江主席動用了全國的行政和人民民主專政機制對法輪功信徒進行了全方位的取締、抓、強行再教育、送勞改、判刑、直至死亡等。對於膽敢去天安門廣場「請願」的,面對的是更加嚴厲的懲治。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對「對社會有害的事情」進行殘酷的打擊,就是為全力保護「廣大人民的利益」的。

對於這些洋人法輪功,我們「負責任」的政府更應該嚴懲!首先,這些人直接違反了江澤民主席大力推行了兩年多的消滅法輪功的政策法令,對於凡是堅持「法輪功好」的一概要強行洗腦再教育、實行人民專政,直至放棄法輪功或徹底肉體消滅,因為這是為了「廣大人民的利益」,於理於法都說的通,要知道,只要真正對老百姓好,全國人民會團結一致支持的。其次,這些人是外國人,有可能代表境外反華勢力,要知道,一些外國勢力一直是「亡我之心不死」!並且,這裡面還牽涉到我們民族的尊嚴!他們膽敢在我國人民的政治心臟地區「撒野」,更不能輕饒了他們,至少也要和國內的法輪功分子一樣對待。最後,我們也應該為廣大的世界各國人民著想,既然我們認識到法輪功是「危害人民生命、危害社會的邪教」,我們就應該幫助其他國家一道來消滅法輪功,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我們「特有的手段」把這些洋法輪功分子都再教育轉化過來。我們可以讓他們接受中國警察和獄卒「母親般」的管教;可以讓他們領受勞教所「春天般」的溫暖;可以讓他們嘗試中國監獄「最人道,最講人權」的氣氛;還可以「特殊優待」他們中的洋女學員,讓瀋陽馬三家教養院「幫助她們認清作為妻子和母親的責任」。這幫洋人縱使有天大的決心,不被我黨的強大政治和「溫柔」攻勢瓦解也怪!這樣,他們回國後可成為各國抵製法輪功的重要武器,為世界人民的利益做出傑出的貢獻。

可是我們卻看到這些洋人沒有受到「應得」的懲罰,而是立即釋放!簡直詫異!

我們的領袖江澤民咋的了?對待國內的法輪功那麼堅定,有時候甚至讓人覺得狠的恐懼,怎麼對洋人法輪功這麼軟?

還記得1999年12月,江澤民與到訪的俄國總統葉立欽主持簽訂了幾項中俄邊界條約。人民日報在第二天作了簡短報導,沒有提及條約內容,中國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才瞭解到,這些條約的主要內容是承認了自康熙二十八年中俄簽訂《中俄尼布楚條約》三百多年以來中俄之間所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同意把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相當於100個臺灣)的國土給了俄國。大家都知道,我們黨建政以來曾嚴正聲明:「對於帝國主義給中國人民的邊界線,中國歷屆政府都未予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予承認。」幹嗎江主席非要承認這些呢?沒必要呀?好歹中華民族也是擁有十幾億人力的泱泱大國,儘管軍力還不太如人意,還需要發展經濟,但也沒見俄羅斯大軍揮來,不給國土就要致中華民族於死地呀?江主席現在變軟了?

我記得江主席決不是軟弱之人!有時候對待黨的利益、國家的大計很堅定,甚至「很狠」的。舉個例子,在平息『六四』學運不久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有位洋記者膽敢為一位參與六四學運的女大學生抱不平,說什麼在關押地她被強迫重勞動並被人輪姦,江總書記當時堅定地回答「那是她活該!」,在大是大非面前是多麼旗幟鮮明地捍衛我黨我國人民的利益。怎麼現在對俄毛子、洋老外有些猶豫、心軟呢?

看來我們全體中國人對江主席江總書記支持的還不夠,致使江主席江總書記在很多事情上力不從心,不得已向外國勢力作些讓步。這種事情不能延續下去了,我要大聲疾呼,海內外的炎黃子孫們,讓我們大家齊心和力來幫助我們的江主席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