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有「國際媒體碩士」學位?吳征是博士和美國某學院董事?

發表:2001-11-29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瀾告訴筆者,因為其父親是大學教授,從小就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1990年還在上大學的她就考入中央電視臺做起主持人,很快就被觀眾所接受,據說原因之一便是她有「書卷氣」。1994年,她遠涉重洋,又到美國重新做了一名學生,攻讀國際傳媒的碩士學位。……
可是,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學位資料說明,該校沒有「國際媒體碩士」, 只有兩種學位:

(1)新聞學碩士學位/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journalism ...http://www.jrn.columbia.edu/programs/full-time/(2)通訊學博士學位/The Doctor of Philosophy degree in Communications...http://www.jrn.columbia.edu/programs/phd/

報導說:吳征,祖籍江蘇宜興,今年31歲,1987年獲法國大學文學學士文憑以後,並沒有滿足自己的所學,當年便到美國的斯托克頓學院學習,而後又到華盛頓大學攻讀金融碩士,後又念博士,通過自己的奮鬥,他成為美國多家公司的董事或顧問;同時,他還參加了許多政治、公益活動,曾任美國布希總統競選委員會亞裔領導班子的召集人之一,現任美國國家電視科學藝術學院的國際董事,負責藝術方面的評審工作;任中國希望工程的海外總顧問,香港特區的國際友善大使,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的名譽教授及香港顧問等。

可是,又揪出一個騙子: 吳征的美國博士學位是騙人.吳征,的簡歷上說自己是美國巴林頓大學的博士,今天查了福布斯(http://www.forbes.com/global/2000/0515/0310058a_2.html)上的一篇文章,原來是Barrington University,,一所連總部都不固定的線上函授大學,這所學校只有學士,碩士的函授課程,根本沒有什麼博士課程.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克萊登已經行不通了,不要低估大家的智商.

若吳征沒綠卡非美公民卻是布希競選委員會的人,豈不又一個醜聞?以前就有過因介入美國總統競選的事鬧得美國滿城風雨,這裡又來一個,可能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