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韃子又一次耍了中共韃子

發表:2001-12-01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美國對阿富汗開戰前,中共和俄羅斯都清楚美國這一仗勢必要打,而且美國肯定能夠擊敗塔利班,所以,只好違心的加入美國陣營。

但同時都擔心美國只是藉口打恐怖主義,藉機在阿富汗培植親美國政府,對中俄的亞洲利益造成威脅。於是在相互串通下,忙不迭祭出聯合國「框架」立場,異口同聲的呼籲:在阿富汗應該建立所謂「具有廣泛民意代表」的政府,應該尊重阿富汗人民自己的選擇云云,好像中國也是聯合國的忠實會員,好像中共也是一個特別愛好民主的國家似的。但是,聯合國至少是羅賓遜夫人好像並不給中國面子?現在,隨著戰局的發展,北方聯盟違反事前約定,出人意料的進入喀布爾,進而奪得大半江山,並且反對聯合國維和部隊進入阿富汗,他們的原則是只要聯合國的援助,不要聯合國的管轄。

事已至此,即便是美國也不能奈何他,誰都知道俄羅斯是北方聯盟的後臺
,他對阿富汗垂涎已久,曾經連續侵略阿富汗十年沒有搞定,最終鎩羽而
歸,元氣大傷。這次俄羅斯可以說不費吹灰之力,重新控制阿富汗局勢,
應該說收穫還是蠻大的。這為俄羅斯的國內利益,將來增加國際影響力,
增加和美國、北約的談判籌碼無疑有很大好處。但是,我們可以預料,阿
富汗注定將來還要陷入戰亂局面,阿富汗人民還要多災多難。而這,正是
貌似公正的中國和俄羅斯造成的。我們還要認識到,俄羅斯支持北方聯盟
並不意味著不給美國面子,俄羅斯最終總是要倒向西方、倒向北約的。

和俄羅斯的巨大收益比較,中共就太可憐了,無非是江澤民有機會能跟外國大佬們通通電話,套套近乎而已。(註:我從中央電視臺對和外國首腦通電話大肆報導,可以體會出他們的榮幸之情)後來一想這點收穫不過癮,於是急忙把疆獨和恐怖主義聯繫在一起。我雖然也反對疆獨,但是,我不明白的是,塔利班和拉登既然訓練疆獨多年,我怎麼從沒見到中國指責塔利班和拉登?更不要說採取什麼制裁措施了。相反,難道中共韃子幫助塔利班建電話系統,是為了竊聽塔利班和疆獨聯繫?搞不懂。

我還清楚的記得,當年在南斯拉夫戰爭時期,俄羅斯也是串通中共韃子共同對北約採取強硬立場,甚至俄羅斯還神奇的將一小股部隊捷足先登進入到科索沃。等到俄羅斯把籌碼混足,轉臉就和西方討價還價,甚至卑躬屈膝的乞求西方減免外債,不過,他陰謀得逞了。葉利欽那副虛偽嘴臉,即便是在電視上,也是看得一清二楚。從此「俄中聯盟」就算吹臺了,緊跟著,中共使館被炸了。中國愛國憤青者只能自己急眼跳腳,俄羅斯躲在一旁「沒事偷著樂」。

很明顯,阿富汗不管誰當權,中國又是屁也沒得到,幫助塔利班建立電話系統的工程款沒收到,還惹了一身臊。尷尬處境和當年在南聯盟犯的錯誤如出一轍。我能肯定,阿富汗人民是不會念中國好的了,阿拉伯、西方就更別說了。

我們從阿富汗目前戰局也能看出,美國還算是比較言而有信的國家,他們確實在一心一意的抓拉登,並沒有要控制阿富汗,進而威脅中國的打算。真正關心「廣泛阿富汗人民利益」的反而是美國,美國推舉在阿富汗真正深得民心的查希爾並沒什麼錯誤呀?從目前看,美國無非是想阿富汗能有一個基礎比較穩固的、不那麼極端的政府而已。通過最近的事實,我們也看清了北方聯盟並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們和塔利班的行徑沒什麼差別。

這次德國多方會議,沒中共什麼事,聯合國把中國給弄到「框架」外面去了,中國也不吱聲了。中國現在是啞巴吃黃連,竹籃打水一場空。這一切,皆因中國對美國的有色眼鏡、中國的僵硬外交立場、中國的呆板意識造成的。俄羅斯幾十年、甚至幾百年來一貫坑害中國,這次普京「聯中」手段和葉利欽上次在南斯拉夫如出一轍,他們又一次耍弄了中國。中國如果不從根本上反思自己的失誤,早晚還要碰壁。短短3年,一個大國碰這樣的壁兩回,真是絕無僅有!中共韃子下的中國--你真有意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