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濃霧再襲成都

發表:2001-12-02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日,成都經歷了入冬以來最大一場濃霧。成渝、成雅、成綿高速公路許多路段被迫關閉4至7小時左右,雙流國際機場上午的77個航班也被迫停飛,直至中午時分,才相繼恢復正常.

  凌晨4時許,成渝高速路17公里處開始降「團團霧」,能見度由100米很快降至50米、繼而不到六七米。高速公路成都至龍泉段隨即關閉。

  1個小時後,濃霧不見消失,反而呈蔓延之勢,資陽路段也處在了濃霧之中。5時40分,有3輛從重慶開往成都的大貨車在距成都96公里處追尾相撞。此後,資陽至成都路段高速路被迫關閉。至凌晨6時,整條成渝高速完全關閉。濃霧期間該路段共發生4起車禍,13輛車不同程度受損,7人受傷。
  
早晨6時,罕見的「團團霧」使整個成雅高速幾乎陷入「癱瘓」,6時50分高速路關閉。直到上午11時20分,關閉才被解除。

交警一大隊隊長駱峰稱,7時許,大霧把整個成綿高速全「淹沒」,能見度只有10米左右。

  當許多地方尚被濃霧籠罩時,成灌高速公路卻艷陽高照,一切車輛運行正常,車速可達100碼以上。
  
  據高速公路負責人介紹,機場高速路是在1日凌晨3時左右關閉的,所有汽車都只能從老機場路通過。據機場工作人員介紹,直到中午12時57分,機場才恢復正常運行。

  在主要高速公路全部封閉後,各大客運站的數百個班次的客運車輛被迫停運。據從各大客運站傳來的消息,截至昨日上午11時,有近4000名旅客滯留在了蓉城的各大客運汽車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