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喜歡只動口不動手?

發表:2001-12-09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吃不挑剔的謝霆鋒,除了對麻辣火鍋情有獨鍾外,對於日式炭烤燒肉的美味同樣愛得很,只是小天王平時懶得自己動手烤肉,他打趣說:"吃烤肉最好有人在旁服侍,我只要吃就好了!"

  號召好友 大快朵頤

  在工作人員的眼中,謝霆鋒算是"很好養"的歌手,造型、梳化妝全部自行打理,甚至連吃都很隨意。不過謝霆鋒愛吃麻辣火鍋出了名,所以多半在通告結束後,一行人會趕去火鍋店大快朵頤一番,只是麻辣吃久了,偶爾想換換口味,他才說:"其實吃吃日式燒肉也不錯!"

  在香港也有許多日式燒肉店,謝霆鋒有空時會號召三五好友一起享受吃烤肉的樂趣。來到臺灣的日式燒肉店,謝霆鋒看到店內的擺設後說:"其實和香港的燒肉店大同小異,都有著很有氣氛的炭爐。"一盤盤的生肉、生蝦、生魚端上桌,謝霆鋒就有模有樣地烤起肉來,架勢十足,可以左右手同時使用的他,也表演左右開弓烤肉的技術,讓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只愛動口 懶得動手

  只是秀了一下烤肉技巧的謝霆鋒開始吃起烤肉來,就愈坐愈遠離炭爐,他才透露:"其實我不愛自己動手烤肉,最好有人幫我烤,我負責吃就好了。"他也才表示,自己偶爾才吃一次烤肉,也是因為懶得動手。

  對肉類不挑食的謝霆鋒表示,自己有一陣子不明原因的不想吃牛肉,當媽媽知道後就提醒他,年輕的男孩子不要小小年紀就偏食,尤其不可以太小就不吃牛肉,因為會缺乏鐵質的營養。向來很聽媽媽勸告的他自然從善如流,又開始吃起牛肉,現在牛肉等於是謝霆鋒的最愛,尤其是烤肉和火鍋時,牛肉更是不可獲缺的必備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