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出反導條約,意在台海與中國全面決戰

作者:諸葛先生 發表:2001-12-14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布希即將宣布單方面退出反導條約,目的簡潔明瞭:加速NMD的試驗與部署,與中共搶奪時間,在台海戰爭爆發時與中共
進行全面決戰。

  美國政府已把中共視為二十一世紀的最主要敵人,美國政府奉行先行拔除潛在挑戰國的霸權安全政策。發展NMD向中共開戰是它早已制定的戰略目標。9.11之後,美國迅速利用9.11事件把第一戰略矛頭指向中共,迅速進兵阿富汗,希望完成對中共的戰略圍堵。戰爭一開始,美戰略轟炸機分三路對中共西部戰略目標進行了模擬空襲。隨後布希欲乘上海亞太會議之機,要在中共的土地上與普京商量取消反導條約,要置中共於死地。但外交部突然宣布胡錦濤出訪俄羅斯,使得布希沒有成功。

  先是蘭德報告配合美國政府警告臺灣勿要在美國正忙於反恐(也即為中美決戰進行戰略準備)之時挑釁中共,後有布希違反提前六個月通知取消條約協議,急不可耐要宣布單方面退出條約,目的都是在為美中決戰搶奪時間。有報導說:布希總統如此急切要宣布退出反導條約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美國軍方急著要在未來六個月之內進行與反導條約相牴觸的反導實驗,布希總統想給美軍的NMD實驗搶時間!實際上一旦美軍NMD部署完畢,將立即挑動臺灣獨立,發動中美決戰,所以這本質上是為中美決戰搶時間。

  布希總統說:「美國和我們的盟國不應該拘泥於歷史,我們要能夠建立我們需要的防禦系統,以對付21世紀的敵人!」又說:「為了能實現這一目的,我們必須跨過1972年的反導條約,因為那個條約是在一個不同時代,為對付不同的敵人而簽署的。」布希講話非常明瞭,反導條約是那個時代對付蘇聯那個敵人的,現在時代不同了,敵人也不同了,所以反導條約就沒有意義了。美國所要對付的敵人是21世紀的中共,中共沒有足夠的核導彈威脅美國,所以發展NMD就是有意義的了!美國「將為美國、美國的盟友,包括俄羅斯撐起一把真正的『保護傘』,使其免遭『灰色國家』導彈的襲擊。」俄羅斯現在已不再是美國的敵人,因為俄羅斯已經成功被美國降為不能再威脅其霸權的國家。

  據報導,美軍也將要在阿富汗部署NMD系統,其實這在其發動侵阿開始,就早已是預料中的事,因為其對阿戰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以反恐的名義完成針對中共戰爭的戰略準備。美國政要也表明,美國不取得阿富汗戰爭的完勝不會收兵,阿富汗戰爭遠沒有結束!因為它現在還遠沒有實現其阿富汗戰爭的戰略目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