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請大家擦亮雙眼! --傳大陸媒體將再次以「自殺」構陷法輪功

作者:雲飛 發表:2001-12-19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年了,在一邊倒的政府電臺、電視、報紙、雜誌等各種媒體的宣傳下,在怵目驚心的打殺下,一小部分邪惡用心的人變著法兒的想將法輪功抹黑,結果是反使自己在國外處處碰壁,到處遭譴;而國內呢,老百姓隨著聽到看到越來越多的真相,尤其是看到了天安門自焚的錄像分析,得知原來那是一場精心導演的騙局後,他們的灰頭土臉眼看就要藏不住了,這些人就開始了新的構陷,用來轉移視線,試圖引發新的仇恨,這不:

本週一開始全面炒作「自殺事件」,大陸宣傳機構正安排構陷法輪功

據上星期來自中國大陸的最新內部消息指出,中國大陸媒體正計畫下週一12月17日,再次大肆炒作所謂法輪功「自殺」的謊言,企圖以此誣陷法輪功。這將是最新的一次為鎮壓法輪功而做的政治宣傳和構陷,試圖挽回在民眾瞭解了法輪功真相後越來越失去市場、走向失敗的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群眾的鎮壓。

自鎮壓開始後,經法輪功群眾冒著生命危險、不斷地向世人講清真相,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民瞭解到了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有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民開始反對和譴責這場邪惡的鎮壓。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瑞典、法國、捷克等西方國家的官員和民間團體紛紛譴責在中國發生的這場鎮壓,並對法輪功學員的境況表示關注。

為了逃避世界輿論的譴責、維持其鎮壓,江氏集團推出了一系列對法輪功的購陷。繼「天安門自焚事件」與「炭疽病毒事件」之後,在江氏必須不擇手段抹黑法輪功的命令下,610辦公室和大陸官方媒體不斷地製造或將社會上的恐怖事件,隨意栽贓法輪功,為掩蓋江氏集團實行的國家恐怖主義作輿論宣傳。

上星期五,12月14日凌晨4時至5時,廣東省湛江市發生連環爆炸案,而在上午10時召開的廣東省委常委緊急會議上,常委們就定論此事件與法輪功學員有關,並通令全省公安嚴密監控法輪功學員。專家認為,廣東省委常委如此迅速「破案」,如果不是官方預謀陷害法輪功,就是藉機嫁禍法輪功,從而為其血腥鎮壓法輪功製造輿論支持。

而不久前,2001年12月12日中國的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節目報導了海南的一個所謂「痴迷者」用刀砍死親叔叔的事,並以此嫁禍法輪功。各界對央視的報導與轉述當事人的話諸多疑問,指和「天安門自焚事件」、「炭疽病毒事件」等如出一轍,是又一起栽贓嫁禍法輪功的偽案。

分析人士指出,中央電視臺播放這樣的造假新聞已是家常便飯了,從炮製的「4.25真相」,即有專業人士分析他們用移花接木的手法混淆視聽。到所謂的「天安門自焚真相」,更是江羅集團一手策劃導演的,經分析央視焦點訪談節目的錄像,可以清楚的看到編造的痕跡。聯合國教育基金會分析此錄像後稱「自焚事件」純係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並有備案,而央視居然把穿幫的地方剪去繼續播出,欺騙大眾。

另外,12月11日國內《參考消息》第8版登載一篇西班牙《訪問週刊》最近一期關於法輪功引人自殺的文章,而文章的內容,完全是中國政府的宣傳翻版,只不過形式上是文章作者從中文翻譯成西班牙文,而中國政府中的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又從西班牙文翻譯成中文,使外人以為這篇文章純粹由外國人所寫,從而誤導中國讀者。

據中國政府內部消息,自1999年7月至2001年10月,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已超過1600人。在「打死算自殺」的血腥迫害下,「自殺」成了江澤民一夥推脫罪責的一個主要藉口。更不要說在今天貧富分化、下崗工人和貧苦農民無以為生的情況下,很多人走上了「自殺」這一絕路。這都是當局者不可推卸的的責任。可江氏集團常將此類「自殺」悲劇用來誣陷法輪功。這幫人可是說得出做得出的,有先例為證:

「記得在天安門「自焚」事件發生的前幾個月,海外的中文報紙《自由時報》報導,說是大陸當局不惜犧牲打入法輪功內部的線人,製造自殺現場,還要弄得極其慘烈,這樣才能打動人心,引發仇恨。當時,人們都沒想到當局會炮製「自焚」那樣的慘劇。」

按照江氏必須不擇手段抹黑的命令,「自殺」和社會上的凶殺血案被隨意栽贓到法輪功名下,並被用來在國外散佈、誣蔑法輪功。此舉已在國際上引起正義之聲的阻攔,加拿大魁北克高等法院上週下令蒙特婁的中文「華僑時報」停刊詆毀法輪功的新聞或廣告,並且「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准繼續散佈出版含有類似內容的報紙。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由法庭下達法令來制止散佈對法輪功的造謠與歪曲報導。

這一次,請大家擦亮雙眼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